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8:13:3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停留 堅持的決定 止不住 真心的淚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說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

不要說謝謝妳

什麼妳永遠在我心中

徐婕兒的歌--我可以忍受

你說的話

竟是裡面的歌詞

訝異這心酸的浪漫




現在你真的開心了嗎?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含著淚也是祝福

如果你不真的開心

只是為了責任.為了同情

你在她身邊

那我

心疼你

知道我還愛著嗎?

嘴裡說好氣你

心裡卻是好愛你

不會靜止的





我孩子氣

你認為你只要簡單離去

我就會忘記

錯了

這回你又錯了

我沒有忘記

也不會忘記

左思右想

就是你好的那一部分

氣你無法維持三分鐘

想你卻可能持續永遠





記得你要趕我的心離開你時

你罵

妳白痴啊

我不愛妳了

我愛她

我都是騙妳的

妳就當我是跟他們一樣的大混蛋

不要再這樣下去

我哭著說我不相信

我知道你

我知道你只是故意想盡辦法要讓我恨你

知道嗎?

我跟你一樣努力啊

卻怎麼也恨不了你




最後幾次見面

食物和著眼淚鼻涕

吃什麼都無味

也根本不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了

空洞的眼神

遊魂一般

空盪的心靈

軀殼而已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說分手

一整天

我的淚沒止過

頭痛欲裂

發瘋似的一次吃下一整包的普拿疼

跑在淡水街邊

讓你尋我不著



我不是故意耍弄你

只是

我一直看到你

我就越是捨不得

讓你回到她身邊照顧她


在松山機場

你準備回去了

我問你

真的一點轉圜餘地都沒有嗎?

你答案肯定

淚流滿面的

我從身後緊緊的抱著你

告訴你

你好好疼她

好好愛她吧

轉身跑

不要再回頭

沒有了

結束了

我認真的告訴自己



你果決的語氣

恰似任誰都無法改變你的心意

我也不再問了

因為你說那讓你心煩

儘管我好希望

我可以勸回你的心

我可以打動你

讓你能夠緩緩你離開的腳步

僅止於希望而已

我沒有成功

我知道





後來

你說

我知道妳對我好

是我太笨

不懂珍惜

我再也不會再傷害妳了

這次

可以當作愚人節妳耍我的報復嗎?

我破涕為笑

立刻像小朋友一樣

開心的說

好好好

沒問題

之後

維持了將近10天的幸福

期間

我沒再提第一次你說分手的事

當作它沒發生過

這樣就好

我只願意記住你對我好的那部份

我們一起共享幸福的那部份

10天之後

你說

我想要一個人

只是純粹一個人

我答應

你知道的

我從不逼你做什麼你不想做的事

與你心意相違背的

我都不願意你委屈

我說我會等待

乖乖的等待

起初你不答應

在我再三請求後

你終於答應讓我等待了

如果你想要人陪的時候

你會給我一個機會

我很高興

我靜靜的等待

電話很少打

偶爾給你MAIL

好讓你不至於忘記我真的在等你



沒多久

你又說了

沒辦法

你還是要照顧她

情緒崩潰了

我乖乖的

我沒有惹你生氣啊

我哪裡做不對

你告訴我

我一定改

哪裡你不喜歡

我一定立刻改變

原來

我沒打電話給你的日子

她每天都一通電話

知道嗎?

我不是在搶

不是爭奪

我只是爭取我真的珍惜得一踏糊塗的愛情

我懇求著

一樣夾雜淚水

你只是說

沒辦法

我問你

她這次又說了什麼

打動你

你說

她什麼都沒說

我想我真的被擊潰了

她什麼都不用做

就可以得到你的愛

我做了這些

還是沒辦法

你跟我說

感情的事

不能勉強的

那是你跟她說的話啊

為什麼現在是對我說呢?

她有做讓你不喜歡的事

又屢勸不聽

你不僅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

還把你的愛全部給她

而我

我沒做任何一件你不喜歡的事啊

我們的愛情

是多麼的愉快

這不也是你說的

怎麼你全忘了呢?



我該怎麼做

才能喚醒你的記憶呢?

這份愛

不完整了

而且

沒有辦法再拼湊

你的堅決

我的傷痛


別告訴我你也不想這樣

因為

事實是

你選擇這麼做了

你知道我很痛嗎?



我只是想要好好愛


怎麼


那麼難


再多的勇氣


終被揮霍殆盡了



想到你

我還是哭泣

像昨天才分手一樣的傷心

和當時一樣多的淚水


我想堅強啊

沒有你


不是不能活啊

沒有你


地球一樣轉動啊

但是


有你的時候


世界都是陽光啊


現在




沒了你


我只一個人


擁有一個人孤單的陰天



迎接




隨時隨地襲來





無力的淚水

台長: 一輩子一個人的快樂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