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19:57: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的餘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事都是習慣而已。


我已經逐漸習慣溫哥華多雨的天氣
習慣這裡悠閒慵懶不似台北那般energetic的步調
習慣早上喝Orange Cappuccino配花生醬或起司醬吐司當早餐
習慣晚上11點收看台灣衛星新聞,然後12點看中文台的港劇


我也已經習慣不再奢望會突然收到你的信
習慣不再幻想我們之間還有任何可能性
習慣在大度山看見你也可以忍著裝作沒反應
習慣就算你一樣沒反應我也不會太痛苦…


只是,習慣就也只是習慣而已
它並不能遏止我對你的思念。



你能了解我心中的無奈嗎?
那種明明知道你不愛我了,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卻還是無法抑制思念的心酸……
而我無論多想你都不能讓你知道
因為你說,希望我忘了你
因為你不知是真心是安慰還是敷衍地說:「這樣對妳比較好…」


將來我若是遺忘你,那或許也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但現在的我還不行……
我已經試過了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那又有什麼辦法?



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還是很想念你…………

台長: 細肩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