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0:06: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夢~~之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之前提起過的可怕的夢ㄇ

看一看時間也快兩個月了

但是印象一直很深刻

跟別人提起

別人總是毛骨悚然

起雞皮疙搭

在那之後

其實我有夢到一個更怪的夢

離那夢大概一兩個禮拜內吧



那個夢

也是有兩個片段

第一個是夢到有一個老藝人

女的

他叫我去廟裡

其他我就記不得了

後來第二個片段是

我在夜市

好像被人追殺也不算追殺

因為她們不想殺我

只是要找到我

但我不希望被找到

就一直跑

後來遇到一個老藝人

也是女的~不過是另外一個

他說他請我跟我姐姐去廟裡吃飯

因為那天我跟我姐好像要出去吃飯

不在家裡吃

所以那時我有猶豫一下

後來就醒了



聽到的人都覺得很扯

而且我今天提起

因為我朋友會解夢

剛好我同學先說他最近作夢

所以想讓他解

我就提起那個之前的夢

不過我跟他

提到了有一天我還遇到那個黑貓的事

他說希望我去廟裡一趟



ps黑貓的事
是有一天晚上放學
期中考
所以人零零散散
同學發現一隻黑貓死掉
我們後來還當場看到貓被輾過
整個就是超噁就恐怖
我嚇到跳起來
後來我看到對面
有警示的紅色三角錐
我去把他拿了過來
打算放在他前面
以免他在被壓到
後來不知該怎麼處理
就各自解散
不過後來聽說班上的同學
有人把他移到草叢
之後第一個發現的同學
就說要拿香菸去祭拜
但是不是在那
所以就作罷
也沒人在提起
不過就在那幾天
我在回家時
門口出現一隻黑貓
讓我感到超級恐怖
直到他離開
我才進家們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