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6:34: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階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跟寶貝正處於曖昧階段

不過ㄋ

人多ㄉ時候

寶貝對我好冷淡阿

不喜歡這樣ㄉ寶貝ㄋ

我喜歡跟我獨處那時候ㄉ他


因為那時ㄉ他跟我超級曖昧

不認識ㄉ人或是身邊ㄉ人

應該都會覺ㄉ我們是對情侶吧

ㄏㄏ


寶貝阿

不知道你也喜歡我ㄇ

還是你只愛這樣跟我曖昧ㄉ關西ㄋ

你真是讓我好困惑阿

對愛情我一項放ㄉ很重


放ㄉ很快

不喜歡這次ㄉ我會受傷

不過因為一些事

我卻又認為你應該是喜歡我ㄉ


像是左天我跟你說ㄉ那件事

發現到

你會生氣有點吃醋ㄉ意味

說著那你去找他阿

幹麻找我

等等之類ㄉ話

ㄏㄏ

聽到時真ㄉ覺ㄉ很開心


而且你習慣我睡覺要抱著你

有時翻身我沒抱緊著你

你都會故意拉我ㄉ手去抱緊你

ㄏㄏ

真是好玩


ps
好想確定你是喜歡我ㄉ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