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9 23:08: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直銷遠離我(我以不會在上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個一兩年不見ㄉ朋友
突然密我
說要找我出去
順便陪我去面試
誰知道最後ㄉ結果是
他要推我傳直銷ㄉ東西
只是我有之前有被騙ㄉ經驗
所以我完全不相信
而且你們ㄉ手法
都一摩一樣
都沒有推陳出新
可不可以換一下阿
好老套喔

為什麼很久不見ㄉ朋友
都喜歡我這招
因為我單純ㄇ

嘿嘿
我已不再是個小朋友囉
我有很多經驗ㄌ
所以請不要在騙我ㄌ

因為我完全知道你ㄉ手法
所以不會上當

如果你不想在你上線ㄉ面前
丟面子ㄉ話
就不要帶我去那種地方
!!切記阿!!
而且如果你還想當我ㄉ朋友ㄉ話

因為有一句話說
當你朋友做傳直銷時
找上你時
就是他不把你當作朋友

台長: Try it~~kat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