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3:56: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朗明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雙紅舞鞋 鏗鏘有力地在三坪大的範圍內舞動
暈黃的燈光下 四個少女及一個少婦的濃妝及鮮豔舞裙淹沒占滿了我的腦袋
少女們優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場男男女女的視線
而我的視線 卻不可自拔地停留在少婦的身段

她幽默的言辭與親和力 她累積多年表演經驗而自信的舞姿
她生產過的豐滿身材及緊繃的舞衣下若隱若現的乳頭
在在展現她寬大的心胸

她是個藝術人啊~是個舞者啊~

即使我不是男人 在那當下 硬是愛上了她!
我如此確定我的心意 並不是被酒精催化
那晚的我 並沒有為酒精花任何一毛錢
一直到曲終人散 回到了家 我仍清醒得像"蠻牛灌頂"!

她忽然接近人群中最前線的我 一隻腿直挺挺地踢在我面前
打斷我自以為清醒的思緒

我終於注意到她的眼神 勾魂的眼神 我不敢再看

音樂結束 我收起剛拍腫的雙手
冷冷地走出這熱情的地下世外桃園
只在寂靜深夜回家的路上 細細回味~~奔放的佛朗明哥

台長: 小敏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