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00:13: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轉海洋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用回這個網頁打日記了,尋尋覓覓,"還是覺得你最好",應該就是我對這裡的感覺。

在這裡打日記真是很好的,雖然有時候它會log-in不到,但這情況很少發生,加上這裡又可以每次都附加一張相,不用像xanga.com那麼煩弄那麼多東西,所以我要食回頭草了!

說回今日,我,細路,三位由中山來的後生親戚一起到海洋公園。真是熱死,只記得今日我們不停行,不停玩機動遊戲,其他就不說了,因為現在仍然很疲累,不想多說了。屋企人明天會和那三位親戚到中山旅遊,剩下我一個在家了,誰看完我這日記後有空可以找我,可以出去行街,也可以到我家陪我 >.<,因為他們下星期四才回家,我這幾天又不用工作,應該會有點點苦悶。

今日後反轉完海洋公園回到家check email的時候,呵呵,自稱是e的男人send了email給我,下星期五有得約會了,呵呵!

由於一直沉醉於畢業典禮中,所以又post了畢業相,哈哈。



台長: sumchanne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