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21:31: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rnold Pal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的節目使我很暢快,因為我去了Shopping。

今次和我一起go shopping的對象是阿姨,我當然就可以放肆。
我們先去了MOngkok,但行了很久都好像沒有什麼看得上眼的衣服想買,就算行了I.T.,雖然有些衣服正減價,也不怎麼漂亮。而I.T.Mickey,可能人大了,以前見到會好興奮,現在我對這系列的熱愛也好像正慢慢減退。b+ab有件褸好靚,但我喜愛的粉紅色已經全線無size,只好慨嘆我們有緣無份了。之後去了味千拉麵晚餐,吃完就轉移陣地前往尖沙咀。

我們先到新港城,又是去了I.T.,那時候由於那間I.T.很頹,hea了一回兒就去了看袋,porter袋不錯,但總是有點太平凡。之後轉移對面的海港城,行了很多鋪,都沒有什麼收穫,最後又是I.T.,簡直行到驚,行到入面竟然見到我想去很久的Arnold Palmer專門店,呵呵呵呵,最終買了件外衣和一對鞋,任務終於完畢,開心旅程完結,期待出糧後的下一站購物旅程,快d出糧呀Winza,上個月的糧呀!!!

台長: sumchannel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