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00:23: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4.2007
Thursday

這一刻我才了解什麼是黑暗中的曙光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的人生會這樣失敗
事業沒前途
知識學不好
愛情遇不到
就是想離開香港
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我也好像無以為繼
Starbucks也不知道會不會聘用我
我在想我的生存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只想好像其他人般過一些普通人的生活
平凡的工作戀愛結婚生小孩
但都像跟我距離好遠
真的很想哭
有一刻我真的想
或許重頭再活一次會比現在好
直到我看到EO interview的信
那一剎我才relieve一點
雖然不一定考上
但最少給我自己一個肯定
即使心裡的鬱悶還完全沒解開
我也好像隱約看到一絲曙光
如果
我們還像以前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立刻撥給你
希望你可以是第一個人跟我分享這線曙光的人
可惜那最初的美好關係已是太遙遠的事
太遙遠了
遙遠得有點Deja Vu的感覺了
你跟我
真的曾經認識過對方嗎?

台長: Deja V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