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1 19:47: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過去的妳,好嗎?
這幾天,我很想念妳
常常會不知覺的開始想念起妳的一切
常常拿起了電話猶豫的很久,最後仍是把電話掛上
想和妳再像以前一樣的攀談
想回味那種靜靜不發一言也能很快樂的日子
我想告訴妳,我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笨
所以我可以和妳當最普通的好朋友
我已經不再為了妳偷偷傷心
所以,妳發脾氣時我也不再會不知所措了
想..告訴妳我很好
想..跟妳說我還是沒有忘記妳
那天,我經過了妳家
忍不住的回頭張望,直到車子行駛過轉角
我知道妳已經不住那裡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發起楞了
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知道妳不曾喜歡過我
但我除了遺憾以外,沒有任何一丁點委屈
妳仍是給了我很多..
只是這之中沒有我想要的..愛情
我偷偷的喜歡妳很久了
我永遠也沒有勇氣告訴妳這句我練習過很多遍的話
我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裡面有我的心聲 ^^
--
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

嘸知流過外多離別的目屎 每一擺攏期待你會擱再來
用心肝對你講 我會用心來等待
思念你的心肝 你敢知
時間已經造成你咱的阻礙 想欲飛去你的身邊敢會使
用目屎滴成河 望你講出一句愛
思念你的心肝 你敢知
明知你對阮無真愛 明知你對阮真虧待
阮猶原惦在真遠的所在
用真心為你等待又等待
明知你對阮無真愛 明知你對阮真虧待
阮嘛是心甘情願被你害
一世人將情債全部還


2001.12.03

台長: 豬米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塔的吉他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長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