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1:40:3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保固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愛情  有沒有保固期?

我說:「沒有,因為我會替你加入很多很多防腐劑」

 

你笑著說我賴皮的口氣,像加拿大的陽光

很怡然自得的溫暖,讓我變成懶洋洋貪睡的貓

 

其實我並不在乎愛情有沒有保固期

很多很多東西,價值在意義  而不是數字上的期限

我喜歡留著對我來說很寶貝的東西

不會常拿出來賞玩

但是就是在某些莫名的時間點

想到了  就會去開啟,去觸摸

也去回憶這些東西本身的故事

 

愛情,對我來說就像收藏的寶貝

每一樣東西都會腐壞  都會凋零

愛情也是

但是,我無丟棄

 

所以我想成為你無法丟棄的寶貝

即使過期了  泛黃了  舊損了

我依然在你身邊

 

在你需要的時候

緊握著你的手心  輕靠著你的肩膀

 

是陪伴  也是牽絆

 

 

2009.04.29 圓嘟嘟為你,很詩意

台長: 豬米米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獅子小明 |
此分類下一篇:藍又時的那天...圓嘟嘟的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第一次比你晚睡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