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8 19:21: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六日(晴)

今天難得陽光普照,既沒有猛烈的陽光,又沒有數小時到訪一次的驟雨。
所有東西都在掌握之內。

是次舉辦活動的藉口是 End-of-Term Party and farewell Mr. Chu and Miss.

Lee。又是Class Union 又一次成名之作,因為有一大班同學都玩得非常極之開心盡興。身為"攪手"之人的我(事實上都只有三個攪手),看見此情況,理應感到很安慰,活動攪得如此有聲有色,有系統,大家亦十分享受。不過,我卻有一種強烈被人利用,過橋抽版之嫌。

有一連串的事情都給我一種不好受的感覺,然而大定可能不以為然,什至可能覺得我有點兒"多餘。故勿論你們認為如何,但我卻認為......

1. 每逄一個爐起好的時候,大家都會二話不說,蜂擁而上,不理會食物還未排
列好,就將食物開封,這裡一袋,那裡又一袋。如是乎,我只好將食物及餐具重新排列好。
2. 吃過數粒丸子後,又發覺爐子好像不太足夠,東西燒很久都還未烤熟。於是又去再起多一個爐(我不懂,只好在旁觀看有沒有什麼事需要幫忙。)
3. 不久後,又發覺菇菇不見了,便去尋菇去。
4. 尋到了,但又發現天開始黑,附近又沒有街燈,便只好詢問他人在那裡租燈,然後租燈去。
5. 擺放好燈後,又眼見飲品都沒有了,不買不可,否則大家都會很口渴。雖然有人"幫手",但都只不過是買自己個"私伙"的飲料而已。
6. 回來後,發現大家都不見了,本應打算叫大家回來一同玩的 (因為畢竟是4A end-of-term Party, 又需要有人守在爐左右看管財物)。豈料,一到沙灘,乍然看見他們(10個有9個並不相熟什乎認識)坐在水中玩得很高興的樣子。看見這樣的情況,我也沒有打算加入,而事實上我亦都不被邀請加入。頓時我感到無奈及不知所操,便站在沙灘上不知如何是好。不料,我此舉竟然礙手礙腳,一時間成為了大家的公敵,眾人極有禮貌地呼喝要我離開這個屬於政府的沙灘,生怕我這一世也會呆在這裡生事似的。
7. 回爐後,與餘下的人圍圏交談。不久,剛才嫌棄我的人說要開始清理場地,總算他們還有一點良心。當他們將要離開時,我們都差不多要走了,不料,場地只清理了一半,餘下的當然由我們來處理。我中不禁浮起了一個字"cheap"!!!我們準備了這麼多,還要我們做善後的工作,對我們實在太好了吧。

其實要我服務大家,做了這麼多,我並不是真的介意,但請給回我最基本的尊重吧! 當我在很大家做事的時候,大家去玩並沒有問題,我亦不會掃你們的興;你們沒有預我[的份兒玩,打我忘卻了沒關係;看見你們玩,不邀請我參加,什至不歡迎我都沒所謂;就算應為我礙手礙腳,想我離場都還可以,但是否認該有禮貌一點,給我一些尊重,還回我一些面子呢?

是,我不得不否認及後我的態度是惡劣,但你們又何曾有顧及過我的感受呢?一群與我一同前來的人,我單方面以為跟她們都還熟的人,不但沒有讓我加入她們的遊戲,還不顧我便說要離去了。(然而,大家一早是打算一起回家的,這一點不是我單方面地認為。)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還能怎樣?多謝你們來參加是次的活動,看見你們這樣高與,我都很高興?

我能確定的是我帶給了大定一次很好的回憶,但卻沒有人發玩及欣賞我所做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我卻不得不承認朋友是用來利用的,到了再沒有利用價值時,便可將它擱置在一旁,什至連基本的尊重都顯得多餘了。

***********************************

七月十八日(晴)
今天收到成績表了,但這卻不是重點,因為一早都知道考成如何了。

本想將整個班會解散的,但卻不被主席接納。

不過最終我還是獲得主席接納我辭去副主席主一職。

大家可能會認為我意氣用事,但若做牛做馬,又沒有得玩,更連被人尊重的資格都沒有;而有的只是一堆又一堆的鎖碎工作及部分不負責任的委員。大概再做下去亦都沒有意思了吧!

**我不排除這篇東西會開罪很多人,但若你認為你沒有做錯的話,清者自清,無謂生氣;但若你都認同我的講法的話,相信你亦無話可說了。再者,既然都不用尊重對方,完全不顧及對方的感受,還算是朋友嗎?不,同學就好了。既然只是同學,很多東西都可以變得很簡單了……..

台長: ~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