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16:36:55|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真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就像高中生
很高興我現在已經前經不像以前這麼血氣方剛
不然你以為我看到朋友被劈腿
連說句話都不說嗎

什麼態度?
很理直氣壯是吧
真的很噁心
哪裡來的勇氣敢走在路上
不怕人指指點點
丟臉
丟人現眼







現在又怎樣
我想打報台聲援我朋友
你又點進來看
而且我還不是用無名
你自己說你手賤不賤





愛分離愛排擠
真是一群壞朋友
就算路人看到也會哼哼兩句
你管的到誰的嘴
關你屁事




排擠排擠排擠排擠

也別說什麼對她媽的號入座的腦殘話了
幾歲了
大家都知道在講什麼
還不如一開始什麼都別說
上大學開開心心麻
人家的父母看到自己小孩在學校不開心
做何感想
就為了一些"難道無法原諒"的鬼事 ..
我懶得講了   
但不喜歡誰
也別去攻擊人呀
雖然我知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我現在可不這麼想
你怎麼對人
就別怪人怎麼對你
很簡單
卻很難不去怪
人嘛
賤嘛~~





你們很可愛
我不想參一腳
但最好
沒說出來的話都放在心裡
也別讓人知道
這樣會引起很大的漣漪
除非有人先放下
不然剩下的情形我們都可以用時光機回到國中時期小屁孩來一探究竟
別在講人家壞話了可以嗎
像我就算討厭那對丟人的怨侶我也沒多說什麼





好了
關我屁事
我要放的屁都放完了
敬祝

聞得開心







 

 



我不會再打這種事情的後續了
實在浪費我報台的資源

下一次可能都是不乾不淨的字眼了
請自重

台長: B.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其實很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喔喔
此分類上一篇:非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