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8:04:1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在說別人不回家之前 先搞清楚到底為甚麼別人不回家!

 到底是因為誰啊?

 回家東西不丟 有奇怪的味道

 之前還給我突然來 很尷尬的臉跟我說他要住這

 然後再跟我說 看你方便啦!

 幹!我能說不好嗎?

 還到處跟別人說我不回家!!!!!

 我不回家的原因難道就不包刮你嗎?

 如果不是你起的頭 現在會是這種局面嗎?

 要我擺好臉色給你看? 拜託 我忍耐有限好嗎?

 以後你的電話我也不打算接 怎樣!

 你自己就看著辦阿!!

 真的是印証了小狼狗說的話 你就是雖阿!

 媽的 你繼續到處講阿! 我也不是沒有嘴巴!shit!

台長: ♥ ▫ 小寶貝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