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8:20:1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羯座的人好像特別容易碎碎唸
尤其當了媽以後嗎?

部門同事裡就有五個魔羯座
每個人的特色都不盡相同
卻發現共同的特點--碎碎唸

記得有個朋友聽到我是魔羯座的時候
他說”蛤~~我媽媽也是魔羯座,超愛碎碎唸的”

不覺一晃眼幾年過去 "我"變成"某某某的媽"


來這裡就是想來唸一下
心裡鬱悶了很久 約莫一年了
每天都覺得喘不上氣來
”焦慮症”
從心臟科看到耳鼻喉科
就是沒踏進身心科
其實 自己心裡的結是自己綁的
需要自己來鬆綁
雖然我還不知道 確切的原由
不過 我相信自己會好
我的生命裡 要用愛來填滿
忘記了愛的感覺嗎
千萬記得找回來

上次聽朋友說想離婚
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會變的互相討厭呢?
結了婚之後有了小孩 就會改變兩人的生活模式
一旦只有單方面願意調整腳步的話
那兩人的落差就會越大

好可怕的變化
原本細心呵護的感覺
變成了互相憎恨

我老公也不愛幫忙作家事
家裡老是亂七八糟
碗放了四五天也不會去洗的那種
我常常勸自己
硬要他來配合或者硬要他改
強迫了他也勉強了自己

生活的方式是後天養成的
你很難要一個用了30年的習慣因為你而捨棄

還有朋友 因為老婆不愛整理不愛清潔後來離婚收場
我曾問他 如果立場對調 男生不愛乾淨 好像是被允許的
但如果女生不愛乾淨 就會令人無法忍受
就像家暴一樣 女人活該倒楣該忍耐
男人天生就不用隱忍可以反抗

凡是都不公平
也因為不公平才會有那麼多事情來讓你忙讓你累讓你感到甜蜜
要好好修心
為這輩子修~~為下輩子修
我們都希望能夠更幸福與美滿的

台長: iam...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