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1:20: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大夜ㄉ時候
突然有通電話響起....
頭第一句話就說.
"請問你是***小姐ㄇ"
還在模糊ㄉ我..
回ㄌ說~~我就是
對方一直說ㄌ一堆話
我還是迷迷糊糊ㄉ回ㄌ一堆鬼話
連我自己也不懂ㄉ鬼話...
只知道對方是一ㄍ美容公司
說他們有看過ㄌ我ㄉ履歷ㄌ
然後叫我這幾天去面試
而不知死活ㄉ我..
居然跟對方說~~~
我這幾天上大夜沒辦法過去....等
阿哩阿哩~~
等到我醒來ㄉ時候
才發現...
我錯失ㄌ一ㄍ機會
挖哩~~~
極度ㄉOSOSOSOSOSOS....
期待期待....
對方再度來電嚕!!

台長: ㄚ君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悠悠哉哉ㄉ生活小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聽ㄉ一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