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14:17:38| 人氣2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香戀 (crunk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偷走的,不只是我的錢包



看著五花八門的社團攤位,璃香子什麼都想要參加,變的好像是逛百貨公司一樣,連自己都笑了出來。

 

『實在好難抉擇。』璃香子打算吃完中餐才要來好好選擇要去哪個社團

 

剛來的璃香子,跟其他的大學新鮮人一樣,並還沒有什麼朋友,也對學校不是很熟悉,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學生餐廳。

 

『哇!好多人…』學生餐廳被滿滿的人潮擠的都快滿出來了

 

『我好餓…找不到位子怎麼辦…』突然璃香子眼前有個人起身正要離開

 

『咦!真幸運…』璃香子正要把包包給放在那個位子上

 

突然有人拉住璃香子『等等等…小姐…這位子我等很久了唷!』

 

璃香子傻眼看了看那個人『喂…這是我先看到的耶…』

 

『我盯這個位子很久了,你不可以這樣就坐走!』那傢伙繼續說著

 

『哪有人這樣的!』

 

隔壁的同學看著他們『這位子也給你們吧!』那同學尷尬的走了

 

『我才不想跟你坐,你去遠一點的地方坐!』璃香子哼了哼

 

『有位子幹嘛不坐!』那人一屁股的就坐在剛剛那個同學讓出來的位子

 

『算了,不跟你計較!』

 

璃香子大學的第一天,吃了一頓很氣的飯,光是氣就氣飽了,他悻悻然的走出了餐廳。

 

『遇到瘋子!』璃香子好沒氣的說

 

 

搞得璃香子也沒心情去找社團了,反正這社團攤位還有很多天,他打算把校園的附近逛一逛,可以了解環境,順便消消氣。

 

悠閒的下午時光,中學時代跟本不可能在街上閒晃,璃香子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十足的大學生,享受著這個很悠閒的下午。

 

『那我要冰拿鐵跟一個草莓蛋糕,謝謝!』璃香子走進一家店,預備享受著一個人的時間

 

『小姐,這是你點的蛋糕…』服務生端上璃香子點的菜色

 

『看起來好好吃唷!』璃香子眼睛一亮

 

『今天是大學第一天,也要幫自己慶祝一下!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原來今天除了是大學第一天,也是璃香子的生日,離鄉背井的來到大都市讀書,在這邊還沒有任何一個朋友的他,只好自己慶祝了

 

突然的,璃香子感受到一陣很強的寂寞感『我許願,希望之後可以不要一個人過生日!』許完願,璃香子很滿足的大口的吃起蛋糕

 

『嘩啦啦啦啦!』突然下起大雨

 

『哇…怎麼突然下起大雨!』吃完蛋糕的璃香子看著外面的大雨

 

『我看我還是先回家好了,免得越下越大。』他揮了揮手,表示要結帳

 

『嗯?啊?咦?我的皮包勒?怎麼找不到?』

 

『小姐,請問你要結帳麼?』工讀生過來問著璃香子

 

『我的確要結帳,可是我的錢包…』

 

『小姐…你仔細找一下好了!』

 

過了良久,璃香子始終找不到錢包…

 

『小姐,你該不會假裝錢包不見,要白吃白喝吧…』這時候店長都出來了

 

『沒有,絕對沒這回事情!』璃香子解釋著

 

『那…』

 

『那什麼那,我幫他付錢就是了嘛!』有個人表示要幫他付錢

 

『啊!是你,那個沒禮貌的人!你跟蹤我!』

 

『喂…好歹是我幫你付錢的好嗎?』那人解救了璃香子!

 

『還有這東西,還你!』那人拿著璃香子的錢包

 

『你偷我東西!』璃香子大吼…

 

『誰偷你東西阿,你瘋啦,大吼大叫的,是你自己掉在餐廳的!』

 

『哦,真得嗎?謝…謝…』璃香子突然覺得這人還不錯

 

『外面雨有點大,這傘借你吧!』那人拿傘給璃香子

 

『不要!我才不要用沒禮貌的人的傘!』

 

那人把傘留下,就跑了出店,在外面喊『要不要用隨便你吧!』

 

璃香子拿了傘追了上去…

 

『你幹嘛?』璃香子跟那人共撐一隻傘,那人好奇的問著

 

『我不想欠你人情!』

 

『我們只有一把傘!』那人說著

 

『那我撐到雨停就回去…』璃香子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答案

 

『你家在哪,我送妳回去吧!』那人說

 

『不要…我不想給你知道,我家在哪邊…』

 

『你還認為我喜歡跟蹤你啊?』那人笑了笑

 

璃香子也笑了出來『謝謝你!』

 

『你是新生?』那人突然問

 

『恩…』

 

『好吧,讓我這地主,帶你晃晃吧…』那人說著

 

那個人就帶著璃香子到處晃,一把傘,兩個人,外面雨很大,傘下的世界卻是很幸福的氛圍,呈現很大的對比

 

那人果然是地主,任何好吃的,不好吃的,好玩的,不好玩的,無聊的,有趣的,都帶璃香子去了一趟,璃香子突然覺得,跟這傢伙在一起其實挺快樂的,而且他也不是他所想的壞人!

 

良久,天色漸漸昏暗,雨也停了…

 

『我家到了…』璃香子說著

 

『恩,那就先這樣啦…』那人揮了揮手,跟璃香子說著再見

 

『掰掰!』璃香子目送著

 

那人漸漸的走遠,璃香子卻有種非常不捨的心情,有種想衝上去叫他別走的心情,會有這種想法,連璃香子自己都覺得驚訝

 

突然那人在遠遠的地方回了頭…

 

『平田璃香子!生日快樂,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璃香子愣住,面對突然而來的舉動,璃香子哭了…

 

璃香子阻止不了自己的雙腳,朝那人衝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為什麼你知道我生日跟名字…』

 

那人摸著璃香子的嘴唇說『因為,你的皮夾,是我偷的阿!』

 

熱情的盛夏,戀愛的季節,平凡的相遇,甜蜜的愛戀

 



標題偷偷用了雙關
XDDD

是說阿佩跟阿遙有提醒我說明天是馬麻生日
所以一定要來一篇阿www

順便交代一下把拔跟馬麻的相識過程ww

(是說我現在在拉肚子耶 ((別這麼煞風景好麼 髒死了

台長: 小昱西瓜
人氣(2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集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or kiss (crunk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晚安,明天見!

瓜瓜效率好高XDDD
我昨晚才在該要看把拔馬麻

今天就出來了>///<
題名我一看就有注意囉>///<
雙香香豪棒唷揪咪!

中西把好賊偷了錢包又偷心
真是夭壽中西把(被巴

然後把拔還來這招
一直跟蹤碼麻
知道馬麻的願望再給她一氣呵成就把到了

>>熱情的盛夏,戀愛的季節,平凡的相遇,甜蜜的愛戀

我喜歡這邊

預祝碼麻21歲誕生日萬歲!
2010-08-06 15:00:04
版主回應
被發現了
阿遙好快的速度!

馬麻生日嘛
一定要快點生文出來ww

中西拔其實心機很重
偷錢包又偷聽人家許願(?

感謝收看

祝馬麻生日快樂!!!
2010-08-06 15:32:59
阿采w
果然是把拔一出手就知有沒有XDD(別亂用###
偷錢包還把妹wwww中西把拔好棒wwww
其實你一眼就看中馬麻了對吧對吧XDDD

題名wwww瓜瓜取的好好!!(瓜:你叫誰啊###
祝馬麻生日快樂!!
2010-08-06 15:59:42
版主回應
把拔是把妹高手 (誤
當然一眼就看上馬麻拉
天賜良緣 怎麼能不把握 XDDD

呱呱~~
感謝阿采觀看ww

馬麻生日快樂!
2010-08-06 17:27:12
阿瓜迅速生出一篇文XDD(拇指

這樣說中西把拔是對馬麻一見鍾情囉!!!
把拔好積極www

馬麻生日快樂!

(還好阿瓜沒再拉了(夠了#
2010-08-07 11:43:05
版主回應
>/////<

把拔一直都是腳手很快的人 (?


馬麻生日快樂

(我真的沒拉了阿ww
2010-08-07 18:54: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