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0:07: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囉..

一直有種錯覺感覺好像會被當

(謎:其實那不是錯覺)

但是看在我那麼可愛外加用功的份上

老師應該捨不得當我吧!!

哈哈 ..

反正都考完了 還能怎樣 一切交給上天啦!


考完試

當然就要玩啦!!

我和小強 阿總

騎腳踏車 從雄公 騎到正修科大

哇咧..累到爆!!

小強還狂衝 他難到忘記我還載阿總嗎?!

算了算了 ..

看在你帶路的份上原諒你

(因為我會迷路嘛..裝無辜)

到了一家小餐廳..

一進去 正修科大附屬高中的學生一看到我們進去

馬上 『哇..雄工的耶』

頓時驕傲了起來..

(謎:ㄝ..頭別仰太高小心頭著地 還有你的嘴巴 張太開了歐)

我們找了個角落坐下開始點餐

咖哩豬排飯好吃...

我邊吃邊不小心用眼角飄到正修那有位男生一直看向我們這桌

看看看 在看小心把你眼睛挖出來醃醬菜打成汁餵豬吃!

我們吃完飯拍了幾張照就起身去打撞球啦!

到那裡時就我們在打..

而且會打的只有我跟小強

好久沒打了..又變生疏了

最後我跟小強開始教阿總

哇哇 .. 他繼承了我跟小強的才能了..

只是準度..有待加強!!!

打完撞球又回到雄公去打籃球~

今天整個是好玩到不行!!

台長: ╚瘋瘋〃晴天☼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哭泣(啪萬) 校慶當天的大哭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是否能進決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