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00:50:22|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我小阿姨是來給我亂的...

這件事放在我心上好多天了...還是無法釋懷...

上個星期她約我去聊天...大約一個半小時吧...我就藉著想睡而開溜...

她的一個朋友很有投資眼光..現在看好清心福全..但缺人...

我小阿姨希望我下台南受訓..以後就做清心..

她說..做飲料比較輕鬆..她說..我也可以跟著出錢投資...

她說..我要是有種就去大飯店學..厲害的話就要像阿基師一樣...

她說現在賺錢要跟著品牌走..她說她朋友多行又多行...

反正她說了一堆讓我想掀桌的話...

總而言之..我是去被羞辱的...

我為什麼做好好的要去做清心領那一點點錢然後幫妳朋友賺錢..

還有投資清心要兩佰萬..我從那裡生...我並不想跟你朋友合資..

再來做飲料一點都不輕鬆因為我做過..妳是豬嗎?

妳二十幾歲就在會計事務所工作到現在三十幾了..

做生意的事是隔行如隔山..妳是不懂嗎?

還有阿基師那般的人材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

畢竟大環境跟當年不一樣...

妳是憑什麼在我面前大放厥詞外加自以為是!!!

最讓我不爽的是妳跟我媽說我太主觀..太自負..

我只能說是妳無法說服我放著師傅不當跑去當飲料店的小店員..

我不排斥做飲料店,但我寧可自己創業,可不是當人頭去受訓幫妳朋友賺錢...

是怎樣??妳是被妳朋友洗腦了嗎??動動妳的大腦吧..

枉費妳現在在打理一家會計事務所....

更可悲的是..妳的腦中只有清心..否定了其他的飲料店...

說清心受訓多嚴格..妳是不知道要加盟的店都是要做受訓的嗎??

說什麼我做那種不健康對人體不好...

幹!妳是不知道有糖飲料那種東西喝到身體存在腎臟是排不出來的嗎?

唉~~~呆子~~~~~

台長: 王小明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arol
你怒了!!寶貝~~一定是太久沒看到我的關係
2007-04-12 09:17:25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排不出來
我是豬嗎?
2007-04-18 02:5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