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45: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找了人代班..

我應該有五百年沒有休過假日了吧!

參加了高中同學的訂婚宴,

嗯~果然不落俗套地有主持人.而且是演過三立的燒雞和演過鬥牛的那位..

也有不認識的人上去演講一番(我都快餓死了),再來也有請人上去唱歌..

當然也是莫名的台語歌還夾雜國語歌..再來一定有喜宴國歌"家後"~~~

好笑的是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去唱"含淚跳恰恰"!!!

整場感覺都不錯啦..反正婚宴還不是那麼一回事嗎?

新郎和新娘一定會有熱吻場面...而台下吃吃喝喝,好不熱鬧...

最最最慘的是...我坐在死亡之組,何謂死亡之組,就是...

一點菜尾都沒得包的一桌叫"死亡之組"~(我還包到別桌去,幸好大家體諒我)

(都怪阿姨仔要吃菜尾)

總括來說,我還挺累的,以後還是禮到人不到好了...

(我吃到一半熱到去換T恤)

(而且我對婚禮這種東西一點感動都沒有)



台長: 王小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