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00:23:00| 人氣107| 回應1 | 下一篇

//*||| 西門町,記事 2007 6/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以上圖片是網路抓下...(僅供參考)因為去時沒有人拍照=ˇ=



   2007 6/29  結業式結束後,西門町HaPPy  Play !





   因為A組講了很久...所以,一點在校門口集合...
   我以為我自己不會遲到=ˇ=(手錶居然壞掉了!)
   結果還是遲到了呀!遲到六分鐘...
   對不起你們耶>//<害你們走那麼快...
   (此段過程有些內容,不宜暴露=口=賣關子..)

   走路走到後站,去捷運府中站搭捷運,然後,
   要等的人等不到,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變成孤兒哩..
   六個人搭上捷運,和小曦說明一下我的計畫...
   在捷運上面表演一下我的雜技...(鬥雞眼,哈哈!)
   嗯,捷運上有人很孤單,旁邊的人也很孤單...

   下捷運後,感覺好久沒去西門町嚕...這裡是西門站=ˇ=(廢話)
   幾個女生走在一起,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反正就隨便亂走!
   然後我們跑到(叢林樂園?)看大家玩電動,
   真是的,琦琦看別人玩,她也想玩,叫她玩,他考慮了很久,
   她還是決定不玩...


   由於天氣過於熱,大家滿身是汗,布丁感覺也快要中暑了..
   一直走漫無目標,本來是要去遠東百貨,後來想說板橋也有吧︿︿
   看到一家電叫做"逗魚"位子是用盪鞦韆的,大家都絕得好像很好玩!
   結果看了價目表,最便宜65元,可是西門町附近不都這個價錢嗎?
   嘿黑~最後還是回到原點,跑去麥當勞~
   找位子找不到,要離開的時候,小曦的妹妹就找到座位啦!
   然後點了6杯飲料,開始狂喝=ˇ=
   布丁喝不完...琦琦跑去買焗烤飯,
   開始商量等一下要做蝦米~

   經過表決之後是看電影...
   阿哈!說一件好笑的事情,快讓我們笑死了!
   琦琦她因為要走路(廢話),但是過不去,
   結果她就去踩旁邊的車輪(電動玩具車),
   她就...差一點滑倒(因為車輪會滾...)
   哈哈哈!

   看電影啦!我們選擇看史瑞克3,
   哈!超好笑的...不過,對我來說, 
   我覺得雖然很好笑,卻不知道為啥笑到有點假=ˇ=
   (應該說,看到後面我又要...)
   你們可以去看看史瑞克喔...
   真的是有點白吃白吃的~呵呵

   看完電影,小曦和布丁就先搭捷運回家了,
   我和琦還u孤兒三個人一起逛,
   孤兒肚子餓了,我們就跑去"蛋蛋屋"吃晚餐
   窮酸的我,跟著兩個"大人"...(在金錢方面是,哈哈)
   一起去吃晚餐...
   當然我只能點便宜的=ˇ=
   
   吃完後三個人就鬼混,去刻字等等...
   然後打電話回家,我被罵,說太晚了...
   黑黑...
   搭捷運回家...
   就這樣過了快樂的一天...






台長: 狒ˇ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雙腳雙眼走遍天下我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 台灣北到中,記事 2007 7/1

〝平凡的人類〞
很多人說ㄑ西門町是要看正妹跟帥哥= =
可是我覺得那裡的年輕人都裝扮的怪怪的
我上次去那還看到一個〝龐克男〞頭髮梳的像掃把一樣,還有爆炸頭,看起來根本是頂著大饅頭走路嘛..
2007-06-30 10:46:48
版主回應
哈哈,沒有特別注意呢!
只是真的有看到裝扮奇怪的人~
琦琦有看到爆炸頭的優!
想想,爆炸頭很好看嗎?
好像沒有耶...
2007-06-30 15: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