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7 18:10: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角形的 白白胖胖的包子
甜甜的 豆沙包
圓圓的 白白胖胖的包子
油油膩膩的 肉包
大大的 白白胖胖的包子
有脆脆的菜菜 菜包
矮矮的我 墊著腳尖 亂指一個
喔 好 老闆一個紅豆的
哇 又是紅豆的
豆沙包呀 你最愛甜甜的豆沙包呀
可是我每次都吃豆沙的耶
因為你喜歡嘛
喔~~
--------------------------
三角形的豆沙包 我的回憶
包子我只吃得到豆沙的唷
剛剛一口氣吃了
一個肉包.一個菜包.一個豆沙包
突然想到小時候的豆沙包
我總愛問:為什麼豆沙包就一定要 是三角形的呢?
答案也一定是:小孩子有得吃就好,問那麼多幹嘛?
好吧....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耶...
下次去買的時候問老闆
------------------------
老闆一個豆沙包唷

老闆一個豆沙包唷

老闆一個豆沙包唷

要吃完唷 不可以只剩白色的
要和紅豆一起吃完
我不會幫你吃白色的
自己一個人把它吃完

台長: news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