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02:47:0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維佑
讓我想起....四年前的我 拉拉 哈哈
那時真是 有點好玩吧
平時常生病的我 有個缺點就是 大家已經習慣了 所以 我也習慣拉
那次真巧竟然有人甩我 而我也忍不住了
打了通電話 媽媽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她自己也說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次不一樣吧 哈哈
這是母女連心拉 真的唷
先去了亞東醫院 打了針 吃了藥 拿了胃乳 就回家了
再來...還是痛 又吐又拉的
想說睡一覺會好 還是不行我睡在我那天兵媽媽旁 又逼我喝水
媽媽總是會說 你這樣不吃東西不行拉
至少要喝點水吧 快 喝幾口吧

呵呵 我哪來的力氣去跟她拼呀
喝了一定會吐 但她又不相信 直到我吐才跟我道歉
好吧 那給我睡吧
睡囉 還是會痛 奇怪 這次真的很痛
一早起來 哥 ~~ 我真的不行了
去吧 去長庚看看 離家近嘛
到了像菜市場一般的醫院 吵死了
跟護士講又沒人理 因為你是小病號
量了體溫 抽了一堆血 驗了尿好笑的還是我媽

跟你說唷 她剛抽了你好多好多血 很多喔



尿這些夠嗎?



那我們現在要拿給誰?



去那邊休息吧



等到又了病床 躺了下來
隔壁的一位阿姨來湊熱鬧了
你女兒是什麼病呀? 胃病吧
應該沒什麼啦 阿護士來了
小姐你的白血球過高
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病
要等醫生來看才知道
但是目前我們醫生都沒空
妳還要等等
等等等 等到了三四位醫生唷

摸了我肚子 摸個屁呀 我當然只會痛還有什麼 真的很費話
一群你一句我一句的 看了就討厭
儀器一台一台的在我身上照 痛你不知道嗎!
還要走來走去的照x光 照心電圖 照這照那的 又沒有用!
下午還要照超音波 天呀 又沒幹嘛

小姐 你可能子宮長瘤
我媽:不可能不可能!!!!!!
還好這時我哥終於停好車過來了還好這時我哥終於停好車過來了
那群醫生也不見了 只絡下一據下午1點半照超音波

我媽當然哭的死去活來的 阿我呢??
沒啥感覺 覺得很好笑 就跟我媽說 子宮拿掉就好啦 沒關係啦

隔壁阿姨說話了 唉唷 怎麼會這樣 年紀輕輕的 好可憐呀

這就是我最最最痛恨人家說風涼話的感覺 痛恨死了
沒看到我媽在哭唷 你就少說一句會死呀!!
可惡又多話的女人 幸災樂禍阿

那軟心腸的哥哥又不會安慰人 跟著我媽一起哭
這時來的是我姐或我弟多好呀
他們絕對不會把場面搞成這樣 唉
打了通電話給我爸 趕來了辦住院手續

我爸還會笑
哈哈 你要沒子宮囉

嗯 以後不要生小孩 定期來打針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媽還是哭等呀 終於要照超音波了
嗯 只有要生小孩的人才會照耶 妳竟然比我早照
喔 我要生了 呵呵

被護士領到超音波室 媽媽就叫哥哥和爸爸先回去工作去上課
照了照也沒什麼 哈哈 護士說只有照到盲腸 沒什麼吧

終於看到我媽笑了
看我很乖吧 肚子裡只有盲腸 沒有小孩
哈哈 笨笨笨醫生
就說我痛恨醫生 由其是實習醫生我最討厭
原來那三四個醫生是實習醫生

嗯 就剩我們母女倆了
沒了護士 要從剛剛的一堆電梯裡再走回去 有點困難唷
我們可能進了三四次電梯 上上又下下的

嗯 走吧 回急診室吧
此時此刻的心情 無法言語
快樂的不得了 就是這種感覺!! 天兵媽媽又開始了 帶我逛了兒童醫院
推呀推的 終於看到一點點熟悉的地方
大馬路 我真想跳下床呀!
有多丟臉??? 價丟臉啦!!!
馬路上又是車又是人群的 我就這樣被警衛帶到急診室裡

媽~~~~~ 唉~~~~~
可愛的媽媽 拉拉 拉拉拉
可愛的媽媽 拉拉 拉拉拉
呼呼 打電話唷 我媽去打電話了

隔壁的阿姨又說話了
小姐那你剛照了有沒有怎樣呀?
沒有吧 應該不是子宮長瘤 這時我媽回來了
我就說嘛 你女兒不會有事了啦
馬後炮誰不會放!!!!!!? 醫生來了
又按 按我肚子 這樣會痛嗎?
怎麼個痛法?
刺痛
那這樣呢? 那這樣呢?
一樣
盲腸炎 等一下排開刀時間就可以了

隔壁阿姨又說話了
厚!!小手術啦 我以前唷..................
........................................................

又是一大斷廢話 直到我爸來把我送進病房才安靜了下來
才上了床就下床 開刀去囉
再不開就腹膜炎了

我哥說像豬腸
我媽一禮拜不敢吃了



台長: news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