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6 19:40:18|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派遣視界在東京10/19最後一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說都沒音訊的公司  來了通知去面試
算是我的希望賭注 加上又是台灣公司
職務內容 上班時間和休假制度都算符合我的期待
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表現讓面試合格
本來網路上寫說要二面  面完後說當天就會連絡
而且台籍主管們似乎也挺滿意  感覺希望頗大
但之後還有幾個面試者  所以也可以說還是有不少的不安
總之結束面試後我前往渋谷去JFC
因為之後要搬遷 在還沒關閉前來一趟

拍山田涼介的月九劇簽名
新單曲的海報也貼上了 但是並沒有簽名

到底會搬去哪就還要再等傑尼斯官方公布了


用下午的空檔回到交換學校去見日本朋友
午餐在食堂點了天婦羅飯
上次來也吃天婦羅麵 笑


去到咖啡廳見另個朋友  買了司康餅  
以前台灣同學都稱讚好吃 但我一直沒吃過 這次就來嚐嚐 的確挺順口  
 

大概都聊了一節課的時間
 然後去找了老師打招呼就趕快回去
因為手機沒電沒辦法接面試結果的電話
回去發現來了電話 還不少通 雖然很不好意思  
不管怎樣拿到錄取內定了! 儘管有三個月試用期  至少在派遣工作結束後馬上就有工作接著做
不用擔心有空白期了 之後生活規律也能變正常~~ 

台長: Jin鼠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派遣視界在東京10/23迪士尼海洋萬聖季
此分類上一篇:派遣視界在東京10/18與室友的約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