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2 01:01:45| 人氣1,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北海道有約 第六章之SuG FC旅行篇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大家的鬧鈴聲陸續響起  旅行第二天馬上要開始也快結束了
半夜開始颳起強風 早上夾帶著雨 由於又靠海 看窗外感覺就像颱風天
我們決定所有東西弄好 帶著行李去吃早餐在直接去大廳集合放行李到遊覽車上
早餐又是我最慢了XD 時間有限只吃這兩盤
千葉這一帶產枇杷 也夾了一個醃製的 酸酸甜甜不錯吃
 

五臺遊覽車同時停在門口  坐最後的五號車的我們
冒著雨把行李拿去車子那再衝回飯店><
放好行李後 去宴會廳集合  同時排隊購買今天的合照券 一人限買十張
同行的武瑠飯買了七張也要跟其它人一起拍 說要把握機會
chiyu飯則買兩張 害我猶豫是否要多買
最後還是乖乖買一張而已 一張一千円日本市區打工要一小時才有
不管好不好賺 貴不貴有拍就滿足啦  不想太盲目

買完進去會場 沒想到換位置了  第二天較前面~~
看到團員進來後 大家就感覺挺累呀  武瑠的眼睛看起來就是沒睡飽XD
跟大家道早安 說大家今天仍舊情緒高漲 其實在團員進來之前大家應該也因為想睡低迷吧 笑
然後就講昨天酒吧的事等等  說chiyu最後有點醉了 武瑠透露站在他旁邊時都聞到酒臭味
後來就讓在場的粉絲們搶先聽3/9發行的VIRGIN迷你專輯
從櫻雨播到最後一首 櫻雨音樂一下整個就是讓人動容的抒情歌TT
大概播到一個程度 武瑠就會請播音師換下首
為了要安靜聆聽 臺上的團員們都很安靜 台上台下頓時多了點尷尬?
不知道到第幾首yuji就開始搞怪啦XD 不同曲子變不同的瘋狂主唱 
臺下就開始會傳來的笑聲 有首chiyu跟yuji有rap 他們就一起對嘴帶動作
另外三人就一直很鎮靜   偶爾瞄一下他們在幹嘛
播放結束後團員就聊到剛剛的氣氛 團員就說為了要大家能安靜地聽
shinpei就說不過臺下的反應就知道yuji又在搞怪了XD


大概30分成員先離開準備拍照會  聽說券賣完了導致有人沒買到
日本人真的是都大手筆在買啊(汗)
因為位置號碼較前面這次較早拍照
進去房間排隊時 前排的人隱隱約約能看到裡面  武瑠就說怎麼覺得都一直被看呀XD
工作人員就調整了一下 笑 拍完照還有握手會 所以真的很趕
進去後武瑠看到我的衣服就說HELLYEAH  不知道該回什麼
因為不能指定姿勢 不然本來想用過呼吸的動作拍
我們兩個都穿全黑 武瑠又穿的有點嘻哈  就想拍pop點的動作吧
餘光看到武瑠還看我擺什麼他才準備姿勢 笑
這次的姿勢他就沒辦法貼過來XDDD 不過他還是有稍微彎一下啦
他這次真的很努力去跟飯拉進距離和互動
看到前面的人應該是問他身體狀況 因為眼睛有點紅 
他還是都笑笑說沒事
拍完照後趕緊用一點點時間稱讚新歌 
武瑠就說對吧 謝謝~
然後我再度小跑步退場
等日飯拍完後大家一起分享看照片  
武瑠還真是很努力連拍都換不同姿勢呀XD
chiyu飯則是拍到了搭肩親密照 哈哈 他說本來問能否擁抱被拒絕 chiyu說公司會生氣 笑
明明情人節我的照片跟前一天顛倒  情人節拍的像朋友 哈哈
接著再度回到會場待命  所有人拍完後成員再度入場
每個人大概講下話回顧下
shinpei說這次是復活後的第一個旅行  在活動上可能還有些不周到的地方
而這次會把不滿的地方當作反省檢討  希望還有機會在下次的旅行活動去改進
yuji說謝謝大家這次參予 房間訪問時看到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但粉絲間互相變的友好
讓他覺得開心
武瑠吐槽難得講了正常的話  大家又開始亂吐槽搞不好關上房門又不同
武瑠說謝謝大家從不同的地方過來
或許有人有感覺到這次跟平常不同比較是接近live上的甜對應
不過這也是因為在FC的活動上 對大家有信賴
看到大家快樂表情 他也開心 (後來看網路照真配合連愛心都比了 還有摸頭搭肩 有點羨慕...)
團員還有聊到送給粉絲的玉手箱 是他們親自裝好的
聽了讓人小感動
握手會時由於是最後一車 是最後一批  整個很緊張
因為擔心的是時間太短  前面四台車等我們出發
成員一個個照順序被圍住 成員間彼此也看不到
順序照舊以前  第一個是shinpei給他東西後 他就說裡面裝什麼呢
有夠老套的XDDDD直接裝沒聽到講我要講的  
講完回去好好休息要被推走時他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叫我回去小心
masato就講官方 然後最後不知道說什麼只好說自己是台灣飯
就跟我說要再來玩
武瑠又是那個說最少的==
只說了喔! 謝謝 QQ   沒想到他這次用了中文說謝謝
過去都只用日文說  第一次用中文跟我說
這天沒特別提 他還記得我是台灣人....該感動嗎 笑
謝完yuji後又不知道說什麼 就跟他說帶來的是北海道土產
我人在北海道工作  他就有點大反應說已經在工作了喔?!
可能我看起來就一副學生樣
chiyu一樣官方辛苦了 謝謝 下次見
一樣不變的大笑容呀~chiyu真的是兩天下來跟飯都笑容滿面
離開後我好像忘了情人節根本跟平常的握手會說的沒兩樣呀....X(
 
打開玉手箱果然是吃的  是極彩巧克力~省不得吃呀  

還有一張貼紙和印刷信紙
上面有寫成員的話跟簽名
回程坐遊覽車時一樣聽SuG事前錄製好的音檔邊補眠
下車地點在東京車站正面 留學那一陣子都沒來到正門這



附近不遠處的MARUZEN是JUMP節目上文具單元去過的
沒時間進去逛 就拍照踩點
這天東經很溫暖  預報說來到20度  穿外套都覺得熱  好久沒流汗呀


回到車站地下街買點東西 看到到情人節限定的雷神櫃位



看到檸檬口味的雷神 而且似乎只有這邊買得到
是使用瀨戶內海的檸檬
另外還有巧克力蛋糕跟情人節限定包裝
但黃色雷神較稀奇就買來當土產

 

在東京車站買完土產後就去八重洲搭京成巴士去成田機場
來東京都會感到一鼓惆悵 想再趕快回來這邊生活呀QQ

台長: Jin鼠
人氣(1,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3.9 SuG感謝祭 2016
此分類上一篇:與北海道有約 第六章之SuG FC旅行篇2/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