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7 00:19:16|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2 7/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參加的企業實習活動為早上在日本語學校上商業課程

下午則是去被分配到的公司做實習

這天早上算是新生訓練  就是作自我介紹簽房屋合約跟聽聽上課規則

學校放人後就個自先去之後要實習的公司稍微找負責人打招呼

這次跟我同公司的還有一位

我們先在代代木吃簡單的飯 平價連鎖店叫天下一

店員全中國人 炒飯有夠鹹的==



  
現在很不幸的日本進入梅雨季 行動變得很不便

我又帶著要去拜訪交換學校老師同學跟管理人的東西 累壞了

公司在東京車站算是知名的人才公司

不管外觀還是內部都很美還跟自然結合在一塊的感覺

櫃檯小姐很漂亮且親切的招呼(羞

順利等到負責人交換名片後  他帶我們看下一樓環境就讓我們離開了

接下來就是去之前的學校了  彷彿回到四個月前的生活

坐著電車到處走 走在熟悉的到路上很令人懷念

學校將旁邊的停車場買下改種花 大門變美了
 

因為之後可能沒什麼時間再來  連老師同學都約在一塊一起見面 有些人彼此也不認識(苦笑)

也碰到一些意外之遇  總之挺開心的  雖然有時會小冷場 哈哈

學校大概會面了三群人後 傍晚前往之前的住處 整個就是懷舊之旅啊

熟悉的上下學路徑和電車




晚餐當然是留下來由管理人煮飯招待了 真是不好意思

完全就是回到以前的感覺了 雖然今天大家都說再見面什麼的

但接下來的行程可能很難><



在那邊打擾後回去順便去新宿預約SuG簽名會的單曲

本來還想去驚安殿堂買東西 但時間有點晚現在睡覺洗澡都要考慮到別人了

 

結果在新宿又被髮型師搭話 我是覺得我蠻需要去弄的啦

趕時間也沒心情  加上那位美髮師長的就...不太讓人想當他的客人(好壞)

明天開始就是上課和實習了 真的是有點緊張又期待 
 

台長: Jin鼠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3 7/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 7/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