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13:58:27| 人氣3,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3 SuG「CRY OUT」發售紀念 渋谷talk ev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7/27在渋谷丸井百貨的活動後

隔了4個月又在這邊辦了
活動前先去TOWER RECORDS拍SuG的簽名
 
影片剛好在播去泰國時的側錄
看到成員的觀光行程
 
接著就去會場了
可能隔天國定假日 來的人不少  官方統計有500人左右
可是我沒放假啊 嗚嗚
這次號碼有前100可是還是看不太到 都被擋住 15分鐘頭都一直歪來歪去的
是說這次也太短  連握手也超短 (泣)
這次沒像7月讓粉絲填單子問想問的問題
整場就是masato主持  
首先聊CRY OUT 成員表示這次得到的迴響很不錯
大家能有同感喜歡這首歌很開心
然後聊到SuG Fes非常棒 稍微調查了在場有多少人去了
還透露要邀出演者的過程是非常困難的
shinpei說下個月的Oneman live很難得是全站席

很期待到時候的氣氛  只是相對的全站席危險性也增加
叫大家要小心不要受傷
我的位置很清楚看到Chiyu跟shinpei  兩人有時就在私語好冷 哈哈
武瑠有提到之前B.A.B.Y時的活動他哥哥有來看有對他揮手
第一次知道武瑠還有哥哥!   他說哥哥前陣子結婚了
他跟shinpei還在婚宴上獻唱 笑
要結束前masato說要公佈熱騰騰的消息  其他團員都表示沒聽說
叫masato要先講啊  masato就笑說現在要講啦
公佈的果然是極惡極彩演唱會DVD發售啊
發行日是1/28日  當天晚上12點在唱片公司官網上會開賣限定枚數極彩的DVD
因為都是藍光這次就不買了  還提到1/27是主流出道五週年
期待會有活動TT  不然目前為止個人明年都尚未有SuG的見面行程
還有宣傳了下個月的東名阪巡迴 是SuG今年最後的演唱會了
請大家要來玩
Chiyu就說他不是啊他要工作到年底  也宣傳了自己26,27號生日的live
最後每個人說一下自己的話結束
首先Chiyu說感謝大家在那麼冷的天氣裡過來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感冒了
不過我覺得那天算最近較溫暖的一天了說 笑
在yuji要講話前武瑠在他耳邊私語不知道說什麼....
yuji的感想是說 明年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大的作品
然後換masato  masato講完後yuji就從旁把他頭壓下去
對不起我笑得太開心了  
yuji說比想像中還驚嚇到 接著開始模仿起masato的嘴臉 台下又是狂笑
masato明明就沒擺出那種表情呀 哈哈 
masato自己也說有嚇到可是臉不是那樣XD
最後輪到武瑠  武瑠說像yuji說的那樣  現在專輯也在製作中
明年想推出更大的作品  那不僅是代表現在的SuG而是包含了從以前到現在的SuG
請大家繼續跟著他們  (感覺最近武瑠常提這句話...)
最後就是到樓上去握手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人多這次握手超趕的
虧我這次有準備要說的  都沒能說成啦Q^Q
握手順序照舊shinpei masato 武瑠 yuji Chiyu
應該是SuG握手都這個順序  
剛開始兩位都把原先想講的刪減幾句 算是有達意
跟shinpei說SuG Fes的感想時  他好有反應笑得很開心眼睛還亮起來的感覺 笑
因為是為了藝人學日文  跟藝人溝通時那種語言有傳達到的感覺總令人特別開心
masato的話他都很認真聽 可是通常只回謝謝
被推走時 因為武瑠跟前一個人還沒結束  我就還硬握著masato不放  有點抱歉><
對武瑠想講的一句都刪不了....才剛開口說完今年從野音見了很多次  工作人員手就放到肩上了@@
當下想說根本說不了了  慌的能吐出來的只是句謝謝
覺得就這樣結束了內心其實很沮喪  沒想到武瑠開口說話了
可能很趕他也說好快我漏聽好多  一開口時讓我當場滿是驚訝的情緒
謝謝你也來看xxxx   (內心O.S是SuG Fes嗎? ) 
之後又是一句完全沒聽清楚  當下一臉茫然 哈哈哈  
武瑠看我沒聽懂  又說了字  我聽到的好像是SUPER GIRLS
啊...我知道是週六日在台灣辦的時尚活動秀可是有什麼關連嗎....冏
大概是想說他有看到米原康正發給他的推文吧....  
然後被推到yuji前我又硬擠出一句話結束後才鬆手
我對yuji叫他Mandy  中間小尷尬一下 他就舉左手揮說 唷 我是Mandy
接著跟他說下次來台灣也扮Mandy吧  
最後Chiyu說我明年3月要回台  想到之後見不到面覺得很難過
他就露出一副傷心臉回說能見面時再見吧
是不會說會再去台灣嗎...笑 很努力幫台灣飯宣傳呢
是說每次看訪談覺得SuG算不喜歡出國的一團呢
坐飛機的疲累加上異國料理的問題  反觀ダウト根本是入境隨俗了   
好後悔不該把最想說的放在這場   簽名會的時候要是能先說就好了 
新宿的簽名會那場有去真是太好了
武瑠大概是有印象了  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
粉絲那麼多要記人一定很難><
難得他這次跟我說了比較多 可是我沒聽清楚真掃興
大概回國前沒有能再跟大家面對面說話的機會了吧 嘆
武瑠讓人有點小感動 這次完全沒先提自己海外飯的事
真的有驚訝到  雖然沒到想哭那麼誇張
可是好難從情緒中脫離回到現實喔

台長: Jin鼠
人氣(3,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12/22 SuG TOUR 2014『WE CRY OUT HELLYEAH』
此分類上一篇:2014 11/21 SuG冬Fe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