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1 15:56: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二篇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週一早上第一節課的老師希望我們留學生不要修


考量到學分我還是想再去聽聽看

不過一早的電車超擠的  一度覺得快被擠死了><

讓我多了想放棄這堂課的理由....

兩次沒去後  我又再度去上課 結果老師有點驚訝

缺了兩次課  進度有點難跟上  因為需要用到之前寫的文章等等

下課時還是被老師說叫我再考慮.....真是個奇怪的老師

寧可堅持自己的標準也不願給外國學生一個學習機會

這天在食堂難得吃到覺得好吃的餐點

雖然平時的也不差啦  只是我個人喜歡炸豬排

這天的是起是豬排  在豬排上淋上起士和肉醬  好棒啊~



從早上第一節開始上課到晚上果然好累

可是還要打工...

還好有提早下課我可以慢慢吃晚餐 

晚餐去吃すき家的烤雞肉丼

喜歡它甜甜的醬汁



這天打工幾乎都在洗碗  因為我效率不夠快就被叫進去裡面

這樣也好免得我又點錯餐點  而且好累不想動腦

還被店長叮嚀進店時要記得說早安等禮貌用語

其實沒有很有心接納這份工作又加上很累  每次都希望快點下班

以前作收銀可以作的很快  可是餐飲業完全不行

會擔心打破碗的危險性啊... 

3小時結束回去時整個是拖著疲累的身軀

倒下床真的是馬上入睡


台長: Jin鼠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三篇11/11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三十一篇1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