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9 13:55:09|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零九篇10/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下午看到武瑠浮氣者活動的衣服週六在渋谷有現場賣


當下又開始心動想去了 因為人生大概就這麼一回能參加吧

回去後又去問問日本網友意見

然後對方說來的話就一起行動

就這樣禁不起誘惑 我就拋下了作業週六中午就出發去渋谷了

距離販賣結束時間剩20分鐘 我才抵達販賣點

兩萬円就這樣給出去  心好痛....我沒買過那麼貴的衣服啦><

拿到衣服後去西武百貨的廁所換  

出來後又有一位網友連絡  說他自己一個人看要不要一起 

想說本來有約的網友跟其他人在餐廳裡  我先去星巴克見了單獨來的網友

等到三點後我們就按照著服飾公司的信件去找帶防毒面具的賣人

只是渋谷那麼大完全不知從何找起  好多飯就只是站在星巴克前等

後來有兩位飯過來搭話 結果就變成一起去往渋谷裡面找

他還帶我們去一個可能是live會場的地方  外面掛了牌子在排演中

可能是很多人都喊找不到   又再發了信件提示說在NHK電視台那附近

我們就趕往目的地  看到有工作人員在做手勢  並且有攝影機!

兩位賣人站著步道上  把衣服附的明信片給他看就會拿到入場券

不過沒有序號就是了   看了會場名果然是剛剛那個地方  

日飯怎麼能那麼神通廣大啊

   

有約的網友跟他朋友也陸續到來

SuG的攝影師永井先生跟工作人員就問說有誰願意接受訪問等等

那對我而言實在太害羞了  我完全無法去面對鏡頭說話呀 當然就是不參加

不過後來有說要拍大家走在渋谷街頭的畫面我有去參加

人多就比較不擔心 我們一大群人就從NHK這邊走去渋谷站前

我們就跟著永井先生走  同行的一位飯是從廣島來的

他就拜託永井先生幫他拖行李  

永井先生人很好幫他拖  不過那副哀怨臉有夠好笑的

 

大家都穿著一樣的衣服  走時好多人都在看(羞)

拍完後大家就各自散去  

我就跟日飯麼去家庭餐廳坐 

順便先吃晚餐  日本人都不吃的真是可怕

我每餐一定都要吃的

點了週三武瑠在節目提到他來這間連鎖家庭餐廳點的焗烤飯

份量不多 反正很便宜不到台幣100


後來又有兩位日飯來會合  其中一個沒有要參加活動的人有多的武瑠徽章就給了我

意外的禮物  而且他才國三.....

另一位男生高二 因為他還沒拿到票就去會場了  我們在餐廳等他

結果等很久後才要我們直接去會場  

我們就邊排邊聊天  

散場結束後  有些人先走了  我就跟留下來的其他四人去拍大頭貼

有人說肚子餓又去了義大利麵店    本來不想點可是店家規定每人要點一樣TT

反正又開始聊天  可是我都是以聽為主  

真的會不知道要說什麼又不能像他們可以把想說的就說出來

有時候他們說好快我也跟不上....反正就是都在聊SuG的事情

為何還不能更有人氣 怎麼做才能讓更多人認識SuG 為何還不能登上武道館等等

還有這天不能來東京的飯跟那些覺得SuG復活後就不喜歡的飯的想法

完全就是當自己的事在煩惱跟心痛   日飯也太認真了吧

我就在旁靜靜聽  偶爾說下話XDD  感覺我好無感喔....

或許就是因為是海外飯 對於在日本的這些事情並沒有抱那麼大的強烈關心吧  

後來10點多我就說我要先走了  大家就一起離開

廣島的飯他要搭一早的新幹線回去  他就留在渋谷的漫畫店

我跟另兩位日飯就走去車站各自搭車回去了
 
來日本半年生平第一次跟那麼多日飯互動還吃飯拍貼

不過總覺得因為是外國人還是會有隔閡的

畢竟語言又不能全通   多半日本人還是會偏向跟日本人在一起

其實很多國家人的也會這樣啦 笑

而且私下認識的飯跟學校的人果然就是不同

聊的話題多半是跟藝人有關    不像學校的人會去想了解台灣的事情

甚至有飯也不知道我是外國人   

網路結交藝人同好真的碰面後尷尬的氣氛真的是會不少 

加上我是個孤零零的外國人..... 

不過這些都會成為人生中難得的經驗呢  (苦笑)

台長: Jin鼠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一十篇10/19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兩百零八篇10/1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