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7 22:34:4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七篇8/1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在高知交換留學的朋友一同去逛逛


因為她還沒好好逛過原宿渋谷  所以我又去了原宿

本來要逛J家的shop店  可是到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明明才超過10點的開店時間一下下....

於是朋友就不去了  直接走去看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一堆的觀光客啊   進去本殿以後到處都聽到台灣的口音

四處都是台灣人  有點懷念的感覺  笑

 

離開之後去了知名的一間店bills 先預約一下位置

距離時間還有一小時多  我們就先跑去吃可麗餅了  

 

吃完後去看看生寫真店  時間差不多又回去bills

一直以來聽到bills的招牌都是鬆餅  因為價錢不低於是我們就合點

可是有規定一人要點一樣    就點了最便宜的一塊餅乾  還是聽店員推薦的 笑

 

這間店的生意好的也太誇張  不斷有客人來

等了30分鐘 傳說的鬆餅 終於來了

跟點心店不同的是  鬆餅是加了雞蛋一起做的

味道跟蛋塔類似   上面放上奶油跟一條香蕉擺盤

雖然之前也有同學跟我說好吃 不過我個人只會吃這次吧

是覺得沒有像大家傳得那麼誇張  況且價格不便宜還總是大排長龍

進來吃都有困難了 本來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到戶外

後來覺得太熱又要求換到裡面 可是只能給我們吧台的位置  

看著店員弄飲料一邊吃還真是有點尷尬XD



吃完後帶朋友去走一下表參道  但我們也沒有要買東西  走一下就回頭了  

朋友一直說想唱卡啦ok 我也沒唱過後來就進去唱了 

本來只唱一小時沒想到唱上癮又追加一小時XD

平常根本沒在唱的我唱到喉嚨有點沙啞

有些歌曲在限定期間有本人的MV 有些就是伴唱帶

明天是SuG配布的最後一天 有看到太好了  雖然根本不太會唱
  
 

剛開始很害羞 不過後來就唱開了

我們想唱的有太多 後來每首只能唱一下下就卡歌才能都唱到

唱了好多KAT-TUN的歌  好懷念啊

意外覺得卡啦ok很好玩  很小的時候去過一次就再也沒去了

長大後又都聽日文歌  所以在台灣也不會去唱
  
可是在日本唱完後去結帳就苦笑啦....  

店內規定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最便宜不含稅也要380円

然後30分鐘是200円

全部加總後一個人平均是1270円


唱完後朋友去旁邊的可麗餅店買可麗餅

因為是小山慶一郎吃過的  所以他要再買來吃  

我們就慢慢走到渋谷帶朋友看那個超多人的交叉路口

接著用走的去代官山   想說可以順便去看看古墳遺址等等

沒想到先走到了我要去的咖啡店  就直接進去休息了

點了珍奶來喝  聊天聊一聊就晚上了



會想來是得知了赤西仁前陣子喝珍奶就是來這間

所以就趁機會來了  雖然不知道他喝什麼口味 

不是一般紅茶的就是柑橘的淡色系   我後來點了柑橘

這間店很多都是標榜有機的料理  連珍珠奶茶也是

珍珠還是波霸的  很大杯

雖然620円但我覺得很好喝 會讓我想再喝而且比不少台灣的店家好喝


台長: Jin鼠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八篇8/18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一百四十六篇8/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