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0 02:41:51| 人氣6,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EAK OUT祭20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週要掏錢付新單曲了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不買週邊 


抵達會場後  來照相

 

還有展示手印



進場後一樣付500塊的飲料錢  Zepp的終於不是替換券了而是像銅板的一枚

這樣才環保~~ 然後這次主辦有發螢光棒



太久沒用  看了別人用才知道要用折的XD

站的位置在中間區域後段的中間  反正武瑠也很少會一直盯著前排

在中間偶爾也不壞  

首先開場前有撥節目的宣傳和內容等等

接著開場是第一組是視覺系樂團BugLug

振り好多樣化真有趣   我旁邊的阿姨一直摀耳朵 SuG時也是==

其它兩組藝人的飯看到視覺系飯甩頭似乎也有點震驚無法接受理解

一組團結束後節目會幫他們撥宣傳

看到推了SuG的鼓出來  以為要換他們了  結果又推進去換DISH//的

中間節目還撥了後台收錄的直撥  會要藝人抽飯投的問題還有填節目吉祥物BONちゃん的連環漫畫台詞

第一組是SuG~ 填台詞的人是yuji 因為主持搭檔的諧星藝人之一是巴西人 他就做出了關於brazil的梗

最後跟會場說一聲話 換DISH//登台演出  

DISH//的飯應援是用他們自備來的螢光棒  現場觀眾席五顏六色的

喊口號跟尖叫也超大聲的  DISH//團員都才高中生

一開始就說他們不MC要一連唱10首歌  超猛的

之前他們來過台灣就認識了這團  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還不錯

要背著樂器還要跳舞的  我對他們的定義是唱跳偶像樂團

還蠻可愛的  發簽名是用簽在紙盤上再丟下來  很呼應團名

他們竟然明年元旦要登武道館  SuG的夢想啊.....

第三組果然是SuG出場

歌單
01.gr8 story
02,sweeToxic
03,R.P.G.~Rockin' Playing Game
04,B.A.B.Y
05,☆ギミギミ☆
06.39GalaxyZ

考慮到不同的飯  所以沒有什麼激烈的歌  就是跳跳跳結束

跟BugLug走相反的路線

在第一段MC時武瑠說情報消息就麻煩到官網看

今天是BREAK OUT祭 要好好專注在這上面

總之下週新單曲B.A.B.Y要發行

然後接著又一直講下去  Chiyu就吐槽講了很多

還說了跟蒼井翔太在後台和照的事 蒼井還在卡啦ok唱過dot.0!!

很謝謝他這樣~

蒼井翔太表演前有抽SuG私人禮物的得獎者

武瑠的是兩只手套跟指甲貼  masato是兩瓶指甲油

yuji是絨毛狗筆袋  Chiyu是週邊的手環跟化妝包 

shinpei是吊飾

由主持人抽票號  個人沒什麼中獎運 不期待 嘆 

最後出場的蒼井翔太  聲音很細  舉止也很女生  但他性向沒問題

他一出來後看到現場滿滿的藍螢光棒 覺得他飯好多啊!!

蒼井的歌聲真得很好聽  表演也很美  雖然講話娘娘的  笑

天啊  看著他覺得他完全就是少女啊  下個月要27歲了耶

MC時說他買了有刊登武瑠的雜誌  看著武瑠的酒窩不自主地微笑  說他最喜歡酒窩了

也一樣說了合照的事  請大家期待照片

最後一首歌前 還來了振り教學 看著他真是覺得好笑好有趣

因為全部表演藝人只有他是個人  還直喊他很不安

最後退場超快的有傻眼到 說一句話迅速進去了

SuG大概是全唱完留在台上最久的一組

最後是擊掌會  只能用左手 且不能戴戒指等等

擊掌前要檢查包包跟用儀器掃身體  意外的很嚴格呢

我是後段的要等前段的人擊完才能換我那區  有些人都偷跑><

很無奈無聊的等一陣子

擊掌如我想的很快速的  根本說不上話 嘆

藝人按照表演順序排列 剛開始BugLug 時覺得還好

都有看著藝人的臉過去  到DISH//後面的大叔工作人員感覺推很快

反正我也不是飯   就這樣咻一下來到SuG 第一個就是武瑠啦!!

意料之外所以我看到他時有嚇到愣住停了一下 才又回神繼續擊掌擠出口說下週見  

靠.....武瑠那傢伙在我停的時候也沒反應也不催我 還跟我一起愣住 

雖然我穿跟生日LIVE那場同件衣服

但我也早不奢望他會記住   我們就這樣大概停了數秒互盯著

其實當下覺得他好美有在發光的感覺XD 太久沒看到他了...也才一個月又一週 

這樣我以後回台灣怎麼辦>< 

餘光感覺後面手已經閒下來Chiyu看著我們 他一定想到底在幹嘛還不快點 

到yuji時我問他可麗餅好吃嗎? 時態還錯誤  他已經在擊下個人時  還超敷衍的亂回了一聲嗯

原諒我很久沒跟大家說話了 很想講些什麼啊QQ

接著繼續快速過去   最後masato結束

我覺得很奇怪沒擊到蒼井翔太  

回來看masato的推寫說蒼井在他旁邊  所以我真的就這樣直接離開沒跟蒼井翔太擊掌!!

難怪當下覺得眼睛餘光裡似乎有發生什麼事  我很對不起蒼井  太失禮了....

一定是到他那裏沒桌子遮 他又沒跟masato貼很近  我就這樣沒注意到走掉了....

也沒有看到手伸出來啊... 

出場後去換飲料  Zepp的還附掛繩  以後派得上用場囉

 

離開前最後一張照



每次參加SuG的活動結束都有虛無感  雖然跟全員近距離接觸才第二次

不過看台上的情況也多少大概知道每個成員基本上的應對模式怎樣了

尤其主唱大人是出名的鹹對應啊  覺得自己為何每次都要這樣被虐T T

當然我並不是因為他會營業飯才支持他的 所以只能繼續這樣下去 苦笑

放上今天演出藝人的合照

首先是蒼井和武瑠的合照   希望蒼井會忘記我沒擊掌這件事  如果他因此受傷我會自責的

武瑠難得這次裡面穿有袖子的  酒窩還是好可愛~


台長: Jin鼠
人氣(6,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ライブ‧イベント |
此分類下一篇:2014 8/19~8/21 SuG Fes
此分類上一篇:MUCC SIX NINE WARS -ぼくらの七ヶ月間戦争-Episode 4. 「TRIANGL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