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6 22:54:48|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九十五篇6/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課後馬上衝一發到神奈川


感謝一位同學陪行

但是對方今天沒課我們分頭抵達目的地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在網路上看到當6月底平日4點入館有特典 衝著這個就來了

到了車站一出來 對面的LAWSON的招牌就有哆啦A夢 全日本只有這間

 

商店街皆有掛旗子

 

LAWSON旁邊的牆上還有大大的地圖  一路上很有多明顯的指標




抵達車站後來要再走個15到20分鐘左右才能抵達

看指標從車站要1公里以上  頗長的路

沿路上會經過個小溪  感覺很愜意  而且真的離開都市了的感覺



終於走到的感覺真好

博物館外觀上很現代





同學沒課他就提早入館 而我則是從學校趕來到那4點入館   一個人入館參觀被客服人員問時還是小落寞啦 

入館特典可以看到特別的影片放映 由於時間不夠最後沒去 還有拿到胸章跟點拿鐵時可指定圖案

每人都有一台語音導覽器 有中文英文等  我還是選了日文  雖然被發現是外國人 笑

咖啡店最後點餐時間是5點 到了2樓就開始走馬看花快快看過去 然後到3樓的咖啡廳跟同學會合

結果2樓的電話亭和從井底出來的帥技安沒照相><

咖啡廳的東西超精緻的  每個都有卡通圖案   味道是不差但賣點就是在人物嘛...

同學已經點完了就先吃  點的是焗烤和巧克力拿鐵跟技安限定芒果果凍

因為這個月技安生日有限定食物



猶豫很久的我 選了漢堡因為有附飲料  要喝拿鐵的話再加200就好了

這樣比較划算

我自己也很餓了  送上來後就開始狂吃

我得這樣共1430円  有馬鈴薯 洋蔥圈 沙拉上面還有哆啦A夢造型的通心麵

漢堡的肉很有味道還不錯  整體我很滿意

 
4點入場的可以指定圖案  這次有限定的技安款和技安妹的

我就指定技安妹   真的拉花好厲害啊!

 

馬克杯裡面還有圖案喔  杯墊也沒用一起帶回來 笑

 

同學有點想吃記憶吐司  其實自己也蠻想來份甜點   我們掙扎了很久後決定平分

又追加了  哈哈  果然還是軟的好吃  以前台灣的哆啦A夢展也有賣餅乾那種的

我還是愛軟的  不過930円真的不是很便宜 汗


 

連收銀台旁都放了技安

 

吃完離閉館還有30分鐘  匆匆的到3樓咖啡廳外照相

 

庭院有賣銅鑼燒冰260円  買了巧克力來吃  太愛吃了 我




還有在3樓的販賣部買了記憶吐司和銅鑼燒  一樓的週邊店可是沒有的

本來想在去2樓  可是六點了只能默默離開

在一樓的週邊店  看到技安的專輯  沒想到是巧克力啊!

日本人的產品包裝真的是世界無敵強啊   太佩服了  連這種idea都有 

這個月買技安商品兩樣還送貼紙  但我興趣不大省下來啦  在咖啡廳也花不少了

 

出來後遇見了博物館來回登戶站的接送公車  當然是要錢的

日本人都搶著坐呢



我們還是靠著雙腳走去我們要去的宿河原站 

在外面還碰到工作人員請我們填關於4點入館的問卷

填完還拿到了貼紙~ 

由於同學很想跟館內小姐合照  很不好意思的請了外面的男性工作人員叫小姐出來 笑

就這樣有點尷尬的完成我們的小心願  

慢慢散步走到車站後  想說來了  還走到多摩川的河堤邊看看景色

不少人在河堤上跑步騎腳車  讓我一瞬間有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笑

今天真是太滿足了  尤其是肚子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九十六篇6/2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九十四篇6/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