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8 20:01:10|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七篇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星期二沒去激安殿堂買東西 今天又跑了一趟渋谷


其實主要目的是想拿有SuG的配布本 還有到處吃ww

結果去了Tower Records  沒有!!

只好趕快跑回去跟同學約好的地點然後吃午餐去

這次又去吃了桂花拉麵  有同學一起就點了定食的來分食

有拉麵和五香肉飯   上次吃過麵所以這次想吃五香肉

其實跟排骨飯很像 可是就是有點鹹...

 

吃飽後去西武百貨買GODIVA新出的限定口味 巧克力草莓

這款就對我來說就很甜了 還是桃子的好喝

 
接下來就邊走邊逛  我又去DHC買保健食品

然後逛了まんだらげ 果真是動漫迷的天堂啊  裡面也有不少偶像團體的二手週邊

接著去了PARCO

6樓有海賊王的專賣店  渋谷可真是好逛點  各種不同需求的人都能在這邊挖到寶



繞完後 去激安殿堂買我的生活用品再去Krispy Kreme 買最近出的限定甜甜圈當晚餐

我只要出門根本就是狂買吃的 汗

我還想去原宿的Like an Edison看有沒有配布本

就跟同學分開走到原宿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5月底有新開一間美國的爆米花店

這次是首次進軍日本  就想順便去買

到了店後要排隊 看是沒有想像中多人

可是當我排下去時  工作人員說為了不要造成其他步行者困擾 

就帶我到外面的大馬路邊排隊  還只有我一個  真是有點火

就偏偏我要排時就要去別的地方排  後來排到店門口後  隊伍變長也沒再去外面排啊><



這間的口味蠻多的  價錢有點貴  普通大小500円起

在外面排時又讓客人試吃的焦糖口味  實在太甜了就讓我打消推薦的焦糖和起士混的口味

我本來選好要 better butter的口味  結帳前試吃了發現是有點偏鹹  

臨時改成sweet butter 有點慌還結巴了  笑

買後去Like an Edison發現等會有團要辦instore 不能進去

假日來就是有這種碰壁的壞處

只能等有剛好來再去看有沒有配布本了....

途中遇到KAT-TUN的宣傳車

如果還是赤西在的時期我一定很興奮

時光總是消逝得很快啊....感傷



走到車站的途中經過另間美國爆米花店 garrett

人還是排超多的  之前有同學分給我吃過就不會特別想再去買

雖然小袋才390円...

後來走下去看到章魚燒店賣的可頌鯛魚燒 也是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

就想買一個來吃 天啊  我光吃的一天就花了好幾千.....

 
可頌真的超好吃的

可是我本來不吃紅豆  頂多紅豆泥可以接受

但裡面就是有很重的紅豆味  讓我覺得有點小痛苦



在原宿車站把鯛魚燒解決後  就搭車回去了

回去後收到我訂的ORIBIS的商品  是要拿來減肥用的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沒有減肥的打算   純粹是看起來很好喝  (大笑)

還有附贈嚕嚕米的杯子~  這樣3盒花了我3400多円 

這個月感覺又要透支了....下週後還要付8月SuG對盤的票錢>< 



洗完澡後就吃甜甜圈坐等SuG的野音niconico生放送啦

吃完後接著吃爆米花  完全就是看電影的感覺XD 只差網路剛開始不穩一直斷斷續續

看完後剛好爆米花也吃完  只能說味道就是爆米花沒有到特別的想讓人再去買

共440円的兩個甜甜圈和一袋600円的爆米花還有一瓶橘子汽水

一小時就被我吃完啦....我的肚子好像無底洞啊...

生放送結束後又接著公佈DVD的發售情報

靠....我的錢真的會被SuG一直吸走....

台長: Jin鼠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八篇6/9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七十六篇6/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