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23:01:0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一篇4/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日本已經要邁入3週了


時間到底為什麼過得那麼快

感覺沒做什麼沒玩到什麼也沒唸到什麼書==

明天開始上課後就沒提早下課這回事了...

因為是開學第2週了  嘆

作業小考什麼的也會開始

今天都沒有踏出宿舍  只要一踏出宿舍就要化妝

在日本每天都在上妝  

加上這邊天氣很乾  上妝起來肌感看起來有點糟

連頭髮都很乾

今天晚上住處有辦歡迎會party  所以今天依舊有化妝

昨晚膚了臉後  今天妝感好多了

中午煮麵時發生了段小插曲

水竟然從鍋子旁的把手縫流出來

趕緊call台灣同學借我鍋子

果然百元商品還是....之後可能要去五金行買鍋子了

晚上的歡迎會準備了蠻多餐點  不枉費我交那麼多的費用(?

照慣例剛開始又是自我介紹



想著豐盛的食物 可是仔細一看都是生魚片壽司和生肉....

不吃生食的我想說要餓肚子了

好險原來還有叫披薩外送   我就一直吃披薩啦

剛好最近很想吃披薩說^^



就連紙杯和餐巾紙都很可愛  好像百元商店都買得到

吃完後還玩了傳接汽球 大風吹和賓果

而且還有 懲罰遊戲是用屁股寫名字或是模仿還有轉圈跟爆汽球


 

最後的賓果每人都有張賓果卡  數字隨機不同

有人會轉輪盤說數字  我很多數字都有中

跑出很多條差一個數字的線

大獎都沒了後剩下餅乾糖果的獎

好不容易輪到我賓果後 因為剩下三分確有四人同時賓果

就用猜拳的  結果猜輸啦....

不過最後猜贏我的人還分了我一半讓我先選  實在非常不好意思><


沒想到賓果結束後還有蛋糕吃

今晚真是大飽口福



蛋糕是Cozy Corner連鎖店的

也是想吃的店  但覺得吃起來還好

也可能因為這種大小沒幾口就吃完了無法充分品嚐  哈哈

歡迎會整整將近3個小時

大家都很high  可是要去跟日本人搭話果然還是很困難

今天都沒什麼聊到天  希望以後來還有機會重點是可以這樣大吃XD

台長: Jin鼠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留學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二篇4/14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妄想日記 第二十篇4/1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