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17:2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溯源日記】第十九週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是一個很囉唆的人。

昨天晚上為了名單要寫幾個人爭了10多分鐘,硬要我列100個名單,我說不要就是不要,硬凹我寫50個,不要不要!為什麼就不能用我的方法來做事呢?為什麼我不可以有自己的一套做事方法呢?如果我自己的東西是行的通的,為什麼要去找一套不是自己創造或慣用的方法的強迫自己接受呢?我就是想自己先試試嘛!等我撞了滿頭包我就會回來找你的啦!對啦對啦,我知道我很不受教,老愛跟你唱反調或故意找你碴,沒辦法,誰叫你有很多地方讓我想吐你,我也知道我把很多專注力放錯地方,白痴地,多花能量在奇怪或消耗自己的地方,但這就是我。

好啦好啦,我很討厭我知道啦。我是一個煩人的小傢伙,要你全聽我的話,又要你不能全聽,矛盾喔!

雖然聽你說:從今以後,你要放手讓我自己去玩。聽了很高興,我發現我有一種戰勝的感覺,但是想想又有點悵然,我想說你應該不會來管我,也會少打電話給我,跟我的連結就少了。你還滿聰明,知道我會隨便玩玩就Drop掉,所以先要求我不准Drop,哈哈!算你聰明,聽你的。

如果這個遊戲玩到讓我覺得無聊,就別怪我Drop,最好天線拉高一點,別當個笨笨的豬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