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8:41:34| 人氣4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開始我們的小小旅行囉~~

計劃8天七夜的活動...

當天張董下班後四點左右..往宜蘭的方向開去...

很幸運的...路上沒什麼塞車..<平日啦~~>

只花了不到5個鐘頭就到礁溪囉~~

我的泡湯之旅開始囉!!!!

這兩晚住的是礁溪不二泉溫泉旅館..

一晚990元.很便宜..不過在平日到礁溪的話..

是可以在路上找找的勒...我們看到路邊有寫一晚700元呢!!

不過,羊毛長在羊身上..我想應該不會有很大的空間就是啦!!

不過,對我而言只要有大的浴缸能在自己的空間泡湯就是很開心的事囉~~

晚上天氣冷冷的..泡個湯最high囉~~

我們喜歡那種優閒的方式遊玩..所以沒有特別多的景點...

路上看到什麼就去玩什麼~~

因為是便宜的旅館..所以沒附早餐...

不過..我們來到大家都說好吃的礁溪蔥油餅...

真的很特別的呢!!!一大早就已經開始有人等待囉~~

不過我是排第一個..完全不擔心啦!!!<就知道,我很早就到囉!!>
就是這個店家...


那天正好老闆的貨還沒送到..所以比較晚開店..

老闆將現揉好的麵糰放下去炸..再加上蔥花跟蛋..和在已經炸好的麵糰..

就完成囉~~再自己加上想要的醬料...大口咬下~~熱騰騰就是好吃...



今天的目標~吃到三星的卜肉...傳統藝術中心<下回合再介紹>

之後就上路往三星路上走...路邊看到金車威士忌的地方...

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餐觀..正好看到遊覽車都進去了...

我們就這樣搭著他們的順風車入園餐觀

<哈~後來才發現其實入金車園區..不用團體也可以進入的啦>

看到了各種不同的橡木桶還真讓人覺得...超酷的一個地方~~~

不過最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這個囉~~1979...哈哈~~我也是1979出生的啦!!!

想到六福村也是那一年創立的...就覺得很有趣...



一堆橡木桶





金車的代表人物...伯朗先生.還看到..波爾烏龍茶先生勒...

就是他~~

就是那拿釣干.翹著鬍子的先生啦!!!

哈哈~接下來就到蜂采館..

在裡面張董買了一大堆的蜂蜜醋.蜂蜜餅乾.蜂蜜的東西...

終於要到三星去吃我們夢想很久的卜肉...

以前每次去都是排隊排很久的..

以前都是外帶的啦!!!<以前去的時候,人實在多到一個爆..所以從沒有坐到店家過>

這次很開心的居然能坐到裡面的座位勒...叫了盤卜肉.香腸.炒青蔥.炒麵...



他們的菜單..記得第一次吃到卜肉時,是180元..現在都已經漲到220元囉~~



原來炒青蔥~是這麼的好吃勒...我都不知道...

放入乾蝦米.香菇絲加上青蔥..就成為一道好吃的菜呢!!

果然簡單就是美味的啦!!不過.我想三星蔥本身就佔了很大的因素吧!!



我愛 吃的卜肉上菜囉~~~卜肉的下面炸疏菜還真好吃...


接下來要去的是在羅東夜市內的包心粉圓..

也是我喜歡的東西啦~~在路上只要看到有人賣包心粉圓..

就一定會下車去吃...不過從來沒吃過包心粉圓的總店啦~

今天就來見見識面囉!!!

我們叫的是戀乳包心粉圓


其實在羅東夜市內有很多好吃的..不過當天實在是吃的太多..

已經沒什麼戰鬥力囉~~所以只找了羊鋪子這間羊肉來吃吃啦~~

<但是忘了拍照囉!!!>

還有還有..在宜蘭市的文昌路上..有一間大家有介紹的貓耳朵..

就是三角形的水晶餃囉~~裡面包著餃肉跟一些辛香料..

說真的口味重了點..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我們叫的是綜合湯..不過老板送來的是綜合米粉..米粉是粗粗的那種..


後來將這碗快吃完時.我還是很想再吃一下貓耳朵..所以又再加點了一碗都是貓耳的湯囉~~

要不是我們還有要到別的地方玩..我還真的會買個1.2斤的貓耳回去自己煮來喝呢!!!











台長: 飛機飛飛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玩樂中~北部 |
此分類上一篇:大溪老街

Aaron馬麻
我超愛吃卜肉的
那家卜肉店超人氣超好吃
2010-04-17 19:5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