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5:54:10| 人氣2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最新力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都已將過了10幾天的...

一直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好...

直到那天看到餡餅..就想說...

那麼我來做餡餅好囉!!!!

我不是很愛吃蔥花加豬絞肉的那種餡餅..

所以自己就試試看蒜苗豬肉口味的囉!!!

麵糰材料~~中筋麵粉3杯<我用我家的量米杯量的>

                     奶油20g<一般都會加沙拉油..但是我我想要的餅皮有點淡淡奶油香>

                     熱水一杯...水適量囉!!!

 將這些攪拌好揉搓成麵糰..讓麵糰醒個20分鐘就可以囉...

餡料~~蒜苗2隻<愛吃就多加一點>

            三層肉一條我不知道幾克....

           醬油3匙.香油2匙.胡椒粉適量...

           將這些材料攪一攪.即可...

將麵摶分成16份,一顆一顆的麵糰稈平...

加入餡料,捏成包子狀...

然後再壓扁一點這樣就完成囉!!!!

放入平底鍋煎...

記得別開太大火...要不然裡面沒熟就糟糕囉...

內餡的部份可以換你想要的配料...

而我是做兩種..一種是蒜苗豬肉

                         一種是起司白醬海鮮喔!!

起司白醬海鮮也是一樣.先將海鮮用米酒去腥...

然後洗淨...放入白醬內..加入少少的黑胡椒粉..   

然後在包的時候先放入一片起司<外面賣的四分之一>

再加入白醬海鮮..也是同樣的步驟..用平底鍋慢慢的煎

完成後就可以食用囉!!!圖片的是蒜苗豬肉口味的喔!!!

喔~對了...吃起司白醬時,請記得要小心...

因為會被流下來的起司給燙到嘴巴勒.....

台長: 飛機飛飛飛
人氣(2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動手做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雞肉佐柚子醬沙拉
此分類上一篇:代表作2

Ru
我喜歡的食物之ㄧ"餡餅"耶~,尤其剛出爐時那香味簡直讓人食指大動,每每嚐過後,忍不住都要稱讚它是人間美味一番,希望有機會可以嚐嚐看飛飛出產的餡餅,鐵定是好吃到不行的。
2010-01-15 18:2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