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4:03:09| 人氣5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料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看到型男大主廚的阿基師在做一道<腐皮蝦捲>


嗯....找個時間來做做吧~~

材料~~腐皮.蝦子.香h菜.太白粉水麵粉...

將蝦子拍扁,加入麵粉及香菜...捲入腐皮中...

進入油鍋炸即可....

<當天料理是失敗的..不是外面不夠漂亮...

  而是內餡出了問題..我選用的是較便宜的紅蝦蝦仁...

  不是那種草蝦..因為紅蝦帶有鹽份..這是我一直不知道的呢!!

  洗了很多次,就直接放入腐皮中包..但是....炸出來試吃的時候...

我自己差點沒被鹹死....唉~太可惜..要不然它的外表可是有進步的呢!!!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事件,嚷我知道紅蝦蝦仁本身有帶鹹味的..下次我會小心的啦!!>

...............................................................................................................

小黑透抽...

材料~黑胡椒醬.紅蘿蔔.透抽...

將透抽川燙過後,放入鍋中炒一會.再放入些黑胡椒醬...

煮一會ㄦ,最後放入紅蘿蔔熟了就完成囉!!!!

.................................................................................................................

我愛泡妹妹...

材料~泡菜.腰內肉.黃瓜...

將腰內肉炒熟,放入泡菜.再加上小黃瓜...

嗯....沒多久...你就會成功囉!!!!

另外一提....

泡菜可以用一般的韓式泡菜或是台式泡菜...

這時候又要來說一下....我家的泡菜都是張董自己醃的呢!!!

所以...特別的好吃....要吃手工泡菜的....

請打訂購專線...0800-000-000     哈哈~~

飛機的煮飯活動下次見......

台長: 飛機飛飛飛
人氣(5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動手做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早餐party
此分類上一篇:吃早餐囉...

Ru
我真是太榮幸了,我吃過張董自製的泡菜耶,而且是免費的唷,呵呵呵這是不是真的很讓人驕傲呢!~^^~
2009-12-09 22:35:55
Jill
太厲害了!!!!!! 我也好想吃!!!
2009-12-11 22:1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