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6 20:18: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   針 的 乏味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旋律如果跳針太久
會變成可怕的夢靨
不斷的跳針
斷斷續續的  快樂  與  悲傷

總是停留在同一節音軌
我很累
我想要往前邁進

聽remy shand的時候
在track9會習慣性跳針
有一次睡夢中
忍不住被嚇醒
聽著一首美好的旋律
散落成一個又一個小碎拍


不滿八分之音符的  循環


太可怕了
太可怕了
我冷汗直流

就像打電動
總是到同一個地方就死了
然後經由不斷的


    contunue?

        9        

        8        

       7        

       6        

       5        

       4        

       3        

       2        
 
       1        

       0        

     Yes or No

       ?





多麼乏味的過程啊
不死心按下Yes
一次又一次的迎接倒數畫面


什麼時候我才能跨過去
這些該死的鬼擋牆片段?



我現在焦躁不安憂慮急促忐忑
任何看起來很難忍受的字眼
任何聽起來會令人心悸的字眼


適用於我



為什麼日子不能像音響一樣
可以按rev
可以輕鬆跳到下一首
我們只能苦命的熬過跳針的劇烈空白
否則就只有按下stop的選擇



或許
音響的功能
來自於對生活無奈中的靈感






寫到這裡
真有一點不耐煩了
我沒勇氣按下生活中的stop
但我可以
stop writin'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