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18: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綺貞.衣蝶百貨LEE牛仔褲簽唱會 (2006.05.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5/27 23:08:01

PS:LEE正式進駐衣蝶S館4樓!所以陳綺貞來這裡舉辦入駐簽唱會~

今天陳綺貞在我們家旁邊衣蝶百貨LEE牛仔褲簽唱會的歌單:
沒有照順序...

黑眼圈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倔強愛情的勝利
微涼的你
九份的咖啡店
旅行的意義
最初的起點
還是會寂寞
After 17
太聰明
小步舞曲
夜遊
孩子
吉他手
和你在一起
讓我想一想

今天綺貞唱超多歌的!!
我超意外~
因為本來的時間表是只預定唱3首歌說...
但因為今天我有被抓去幫老爸看店!
所以我遲到了...
沒有聽到我很愛”黑眼圈”
真是令人扼腕...Q_Q

我覺得今天絕對是我最靠近陳綺貞的一次
(扣掉那次去大眾唱片行排她簽名的那一次....:P)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近!!
綺貞她實在是氣質無敵~
我真的是再也沒看過氣質比她還要好的女明星!
她唱歌的時候簡直是跟仙女沒兩樣~~
頭低低的眼睛閉起然後微風吹著她的長髮...
歌聲非常的清亮溫柔~
再加上今天微涼的天氣...
(我真覺得今天老天爺好捧陳綺貞的場~沒讓她跟歌迷熱到...)
真應該讓你們看看在場的歌迷!
尤其是男歌迷!
每個男生的表情都好夢幻!!
真的很誇張~
而且人其實不少!但是大家都好守秩序
沒有大聲的尖叫~也沒有人群的嚷嚷聲...
每個經過的人發現是陳綺貞
不曉得為什麼都自動壓低聲音!
真的很妙.....
(唯一大聲的就是那些管理人群秩序的衣蝶管理員跟綺貞的工作人員!
因為怕歌迷擋在出入口影響逛街的民眾...)

我在綺貞唱”AFTER 17”時打給友寧~
然後再唱”孩子”時CALL給小默默...
本來是要再前一首”最初的起點”時CALL小默~
但來不及....
(其實有點可惜...這首歌是小默默的來電鈴聲!
而且綺貞自己都說她很難得會唱這首...
可能調子很快的關係吧?)
可是下一首居然是小默默喜歡的”孩子”
所以就趕緊打!

但真正讓我緊張的不是打電話這個動作!
而是講電話...
因為我旁邊都是歌迷
我怕我的講話聲會被旁邊聽歌的歌迷抗議!
所以一直都儘量壓低聲音講話
就怕被旁邊的壯丁猛男歌迷ㄘㄟ....
但好險沒有人轉頭跟我抱怨...還好~
如果旁邊都沒有人的話~
還真想讓你們可以多聽一點...

陳綺貞在唱”小聰明’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
她就說她一直都在等歌迷點這首歌~
(她人真的很好!歌迷要聽什麼她都儘量唱~)
她說她唱可以~但是這首歌她不太會自己彈結他
(聽說”小聰明”的結他彈法真的很難....
很多初學結他的歌迷想找”小聰明”來練結他都被建議”過於難練”!
最好先從別首練起...)
所以她特地找輔大結他社的女社長小賴幫她扮奏
小賴真的很會彈喔!當陳綺貞跟小賴合作”小聰明”的時候
陳綺貞的學生味就更重了!感覺就很像高中或大學的結他社成果展...
只是陳綺貞身上掩不住的超然氣質讓她更顯的清新特別!

最後綺貞唱完歌後就開始簽名
要有號碼牌才能簽...
這時綺貞就走下小舞台到舞台後面讓化妝師補妝
(說是舞台後面其實根本就是麥當勞前面的路邊...)
這個時候我就站在距離陳綺貞不到3步的距離喔!真的~
(笑~因為站得夠近還突然發現陳綺貞還矮我半個頭!真是纖細的可愛~~)
而且我旁邊也有好幾個歌迷
很多人都拿出相機或手機拍綺貞補妝的樣子
但是後來工作人員出來阻擋說不能拍
所以我就沒拍到了...
(但其實也沒有真的一定非拍到不可~
畢竟在綺貞的BBS版上就有明文規定:
凡是影響到陳綺貞私生活的報導一律不准PO文!
所以我下意識也就拿相機拿的不積極...)

不得不說陳綺貞連工作人員幫她補妝的時候也像仙女一樣
她整個人就是站著然後眼睛閉起來
任由化妝師幫她吸油然後補妝上蜜粉
整個人很安靜很放鬆...
(其實就是很乖啦~~:P)
我想可能她也習慣了這樣的工作模式了吧?
不然她如果睜開眼睛看到旁邊一大票歌迷瞪大了眼睛在看她補妝
她一定多少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閉著眼睛補妝感覺是很一舉二得的方法~ 笑...

後來綺貞開始簽名沒多久我因為腳酸了而且也沒得簽
就先回家了...
但其實她連在開始簽名的時候都可以很靠近她喔!
(因為小舞台很小也很矮...)
如果真的有心要貼近陳綺貞真的是可以很貼...XD
但綺貞的歌迷實在是太有教養~
都沒有那種很具攻擊性的衝動歌迷跑出來嚇她~
其實我感覺陳綺貞的溫柔氣質會讓我忍不住想到林志玲!
雖然2個女孩子的調性完全不一樣
但都是會讓旁邊的人很溫柔細心的去對待她們保護她們~
可能就是因為氣質真的是太超然~
所以會讓人更加小心亦亦的去珍惜這樣子難能可貴的女孩子吧...

今天拍的照片:
(因為動畫把記憶體塞爆了...其實拍的不多~
連最重要的看版牆都沒拍到...ORZ
但還是可以讓你們看到她今天的打扮~~)

http://photo.youthwant.com.tw/album_list.php?bk=1269381-26

台長: MOW新聞台PART 2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