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6 00:15:4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晶洞等級-自創手機品牌這種小事業的唯一之路-時易紫水晶臉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晶洞直播拍賣水晶 提供巴西紫晶洞真假,巴西晶洞,巴西紫水晶洞價格,紫晶洞保養方式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行政院公佈自2018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為每月22000TWD,

只要加入我的公司,雇傭合約寫明,底薪為基本工資的五倍,

不包含分紅,

不加班,每天只上班八小時.





自製PHONE OS.

GOOGLE,APPLE這些人類公司可以做到,我當然也可以做到.





自製PHONE CPU,且絕對不給台積電代工,

有鑑於現在地球上世界各國都是假民主國家,

跟各國政府交涉工廠土地之前,先公開捐一億美金給當地政府,然後買土地蓋自己的工廠,

在工廠旁蓋挑高八米天花板的透天房子,每天自己巡工廠.





自己製造 4K UHD 60FPS OLED的螢幕.





前鏡頭具備雙顆鏡頭,並且都是OIS,

不需要買SONY的鏡頭,自己研發.

自己蓋工廠製造鏡頭,不需要給大立光代工,

其他不上進的廠商都找外人代工鏡頭,

我可不像他們這麼沒出息.





指紋辨識不可取消,

但指紋辨識不再有實體按鍵,以縮小手機的體積,

將指紋辨識融入正面螢幕和背蓋,

當手指接觸背蓋,即立即判讀指紋.





自己生產RAM.

生產RAM這種小事,三星可以做到,大家做不到嗎?





自己蓋工廠,自己生產UFS v3.





電池可拆,並且防水,並且電池非常薄

其他廠商沒這種技術和能耐,不代表我做不到.





遠距離式無線充電.

以後再詳述,我怕網友聽不懂.





不上市,不需要跟外人融資,員工契約寫明買全世界任何股票馬上解雇.





手機型號只出兩種細項:

四吋小手機,方便手機放在口袋逛百貨公司.

五吋大手機.

兩隻手機除了螢幕大小,其他規格都一樣.





每年只推出一款手機,

每款新手機的上市日期在每年1月1日,不必學其他庸俗的手機廠商在聖誕節之前上市手機.





銷售契約寫明,每隻手機賣出就給第一手業務,百分之十的回扣,

錢沒什麼,不必斤斤計較這些人類用紙做的鈔票.





於地球上前一百個城市的每個地鐵站對面,

設立實體直營服務據點,

並安排工程師當場維修.





各國免費電話客服,

大夜班招聘一百名總機員工,

24小時接聽電話.





五吋手機售價150 USD.

四吋手機售價100 USD.





公司大樓一樓大廳寫著,

只做全地球第一規格的手機,

不在乎前五年的虧損,

讓人類覺得我公司的手機是最棒的.







小姐,妳有事嗎?
AmyLoveTW wrote:
自製PHONE OS...(恕刪)

AmyLoveTW wrote:
自製PHONE OS...(恕刪)

加油!你可以的

AmyLoveTW wrote:
自製PHONE OS...(恕刪)


Amy.....看你明年先選市長...還是直接2020選種桶!!!

台灣有希望了。
AmyLoveTW wrote:
自製PHONE OS...(恕刪)

雖然我知道你是講反話,不過還是回一下。
強如頂新魏家也曾經出過手機,標榜台北設計台灣製造我也是支持了1台空機3500元,這公司1年不到就掰了。
我是認真的,

有人願意成為我的員工嗎?

我會給妳很多的分紅.

不限國籍.





行政院公佈自2018年1月1日起,基本工資為每月22000TWD,

只要加入我的公司,雇傭合約寫明,底薪為基本工資的五倍,

不包含分紅,

不加班,每天只上班八小時.
哈哈哈,有夢想不錯啊!讚喔!支持你

AmyLoveTW wrote:
我是認真的,有人願意...(恕刪)
當你真正進產業
才會知道真正要克服的是甚麼 ~

同時當你克服當下所想的能辦到的,別人早就更前面了


思維要更進一步


祝福你
太小看台灣頂新了
從2012年開始就在賣Mediatek手機,就走堆料低價MIT
隔年相同的研發團隊但是換了商標,大概是這時候比較多人知道這家公司
嘗試做Qualcomm手機,結果手機問題一大堆
再隔年推新手機已經太遲了
2015之後才不做了,這一兩年出的幾款手機大概就是代理進來貼牌

AmyLoveTW wrote:
我是認真的,有人願意...(恕刪)


可以提供104職缺連結嗎?!
或是提供面試資訊,謝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5271455
時易藝品
紫晶洞
時易紫水晶藝品直播 ptt 提供烏拉圭晶洞價格,鈦金手鍊真假,金型紫水晶洞,紫晶洞保養等等,專營個等級巴西紫晶洞、烏拉圭紫晶洞、聚寶盆、恐龍蛋、愛心晶片相關水晶產品,以提供多元的水晶產品批發與零售滿足您的需求,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經營至今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與推廣,歡迎來店參觀選購或參與FB線上直播競拍。更多完整商品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10e.vip

台長: suex32kr2jda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