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2:18:3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爽約的十大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森田呆子



 
 
  當愛情遭遇到背叛的傷痛後,面對愛情我比以往更加的謹慎,不
再相信自己了解男人,如果能從幾個貼心動作就以為他會一輩子忠貞
的話,每個男人背後應該都掛滿了貞節牌坊。
 
  跟男友分手後我不耐寂寞,很快就認識了三高男,這個三高男到
底有哪三高呢?學歷高、收入高、年紀高,並且還符合我的四不擇友
條件。
 
  附註:四種男人不碰:已婚、有女友、年紀小、軍公教。
 
  交往過程他完全達到我所預期的標準,有自信、有主見、大方不
摳門、開名車、上高級館子、偶而還會吃點小醋。當我正沉溺在這種
要命的愛情之中,漸漸的三高男的某些詭異舉動像早起的太陽一一展
露曙光。
 
  長這麼大我只聽過約會遲到,還沒聽過約會不到,三高男真讓我
開足了眼界。生日當天我約了幾位好友一塊慶生,這麼重要的日子當
然要把三高男介紹給好友認識囉!主要用意是想讓好友幫我鑑定一下
三高男是否為膺品。事前我當然秉持了射手座的口直心快,把這件事
情告訴了三高男。結果,生日當天三高男沒出現,也甭提鑑定團鑑定
後的答案真偽了。
 
 
 
  隔天,在我十八連環摳,三高男的手機終於開機了,他不急不徐
的向我解釋,那天他在公司加班,並且加到凌晨,過了凌晨十二點,
也就是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全天下大概只有我這個白癡會相信他的謊
言,加班不能打通電話嗎?加班為何要關機?加班真的比約會重要
嗎?這一切我都不知該如何為他自圓其說,卻還是寧願選擇相信他,
把這個該死的理由拿去搪塞好友們。
 
  接下來的約會更妙了,爽約的理由千奇百怪。
 
  車子壞了,他開的不是名車嗎?結論,不是所有的名車都會跑。
 
  手錶慢了,他戴的不是瑞士的名錶嗎?上頭還有個像小皇冠的標
誌。結論,不是所有的名牌都耐用。
 
  睡過頭了,他平常加班都能通宵了,為何約會卻爬起不來。結論,
人是肉做的,需要休息。
 
  鬧鐘停了,為什麼他什麼都用名牌,電池不用小兔子代言的金鼎
超能量鹼電池。結論,什麼都可以省,該花的錢一毛都不能省。
 
  喝醉酒了,我記得他是海量,他跟什麼酒都是好兄弟,結論,除
了跟姓高的在家排行老九的不是兄弟外,其他都是,昨晚他碰到了「高
粱酒」了。
 
  電梯壞了,他們公司不是有不斷電系統嗎?結論,約會前絕不搭
電梯,改搭手扶梯;沒有手扶梯,請改走樓梯。
 
  老媽病了,交往時不是說他老媽移民國外,怎麼老在約會前他老
媽就突然回國了?結論,找個父母雙亡的對象交往吧!
 
  肚子痛了,平常不吃「街來食」的他,竟然也會大鬧肚子痛,外
面的廁所他永遠上不慣,一定得回家上。結論,到西藥房買包成人紙
尿布,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錢包掉了,他不是跟每家店都很熟嗎,每次都簽帳根本不需帶現
金,他的臉就是最好的VIP。結論,有錢是老爺,沒錢如拖鞋。
 
  寵物死了,記得他說過我是他的寵物,不知道除了我之外,他還
養了其他寵物。結論,喪假不是死人的專利,寵物死了也有請喪假的
權利。
 
 
 
  三高男又怎樣,只要是人都可能有十大爽約理由啊。
 


台長: wAtEr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