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4:41:46|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0629萬華運動中心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全準備出門去
華服無用休閒宜
運氣調息莫急躁
動作放緩練肌力
中油何在沿路覓
心情平和汗水滴
運動加倍洽如願
動身返家睡意逼


~~
不確定萬華運動中心有哪些設備,所以把想到會用上的東西都帶了.甚至預想可能去待久一點,帶了替換衣服跟簡易盥洗用具去,想說如果運動中心有淋浴設備,運動完還可以順便沖澡,把濕衣服換下來.

兩團瑜珈團的團員總共九人,竟然只有我跟安琪拉是女生.後來只有蟲大、奧利佛、我,三個人去報瑜珈體驗課程.其他六人都去使用健身房,所以就兵分兩路,各自活動.

運動不需要漂亮的衣服,以透氣吸汗的休閒運動服為佳.因為之前參加過學校辦的瑜珈課程,當時要穿室內運動鞋,所以今天也特地帶了一雙新的NIKE慢飽鞋去替換.不過這邊的瑜珈課程並不需要穿鞋.

可能是之前的瑜珈老師太優秀,教學經驗豐富,能均勻運動到全身肌肉,所以對今天瑜珈老師偏著重於左邊的練習,不是那麼滿意.因為講解動作時就從左邊開始,一直反覆練習,好不容易換邊,卻只做兩三次就換了.我想自己均勻一下,換邊來做時,老師還以為我是力氣不夠,無法堅持.需要換邊休息. -_-:

很想說:「老師,你誤會了,之前學校開的瑜珈課程是一次兩小時,我也不覺得做完有多累.只是想換邊均衡一下.」不過這樣說好像對老師不太好,所以就閉嘴,繼續做左邊的動作. -_-:

不過確實按照瑜珈老師的指示去做的話,在冷氣房裡還是會熱到流汗的唷!所以對於沒有什麼身體病痛、陳年舊疾的青年初學者來說,應該是不困難的入門課程才是.

運動完,大家本來想去吃潛艇堡,不過時間還太早,店家還沒開門,後來又走回萬華運動中心附近去吃乾麵.乾麵口味很不錯,不過小小一碗就要35元,實在不怎麼便宜.這時就覺得永和的美食真是便宜又大碗哪!吃完乾麵,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因為早上騎車到達萬華運動中心附近時,就已經感覺機車快要沒油熄火了.所以跟團員問了附近哪裡有加油站,然後就自己去牽車加油了.由於機車沒油的話,就算有人騎車跟著,還是要有人牽車,所以我就婉拒其他團員的好意,自己牽車去找加油站了.不過,早上本來就打算運動的,精神體力尚好,也不趕時間,所以就當作是剛剛運動的延長.不太認得附近的地理位置,所以一路借問店家加油站的位置.

每個店家都先驚訝的看我一眼,說:「還滿遠的呢!這樣牽過去很辛苦唷!」我倒是笑笑不以為意.

幸好有帶慢跑鞋出門,所以穿著慢跑鞋牽車走,倒沒有那麼辛苦.只是全新NIKE慢跑鞋穿來牽車,有點小浪費就是.回到家就先把鞋子擦乾淨收起來.

雖然十點多才吃一小碗乾麵,不過回到家並不覺得餓.坐著看電視休息,卻覺得睡意襲來,想到早上七點就起床了,睡得不太飽,所以就把那碗乾麵當作早午餐,乾脆睡午覺去了.

不過一直半睡半醒,下午兩點左右下起大雷雨,還趕快爬起來收陽台晾的衣服.慶幸自己是早上出門,下午瑜珈團的版友們就辛苦了.

台長: 蘇琳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970630福爾摩沙合唱團演
此分類上一篇:970628關渡忠義貴子坑步道輕鬆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