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13:06:31|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減肥餐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開心的吃了花生土司-----二片,
雖然食譜上是說一片,但是因為沒寫厚片還是薄片,
所以我吃了二片薄片=厚片一片,這對我而言,是很多的了,
因為還有半個葡萄柚,所以早餐很豐盛~耶!
好吃說~
但是.........午餐........就慘了,
平時我的食量最大的一餐,就是中餐,
而食譜當中的中餐卻只有土司一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Q^太少了啦
點心都不只這個份量......還沒吃飽,就又餓了.
誰知機車也跟我作對......在銀行門口給我罷工了,
只好搭公車回去換小墨,還好銀行在中港路上,公車很多,
但是也要走一小段路,我就穿著羽毛衣從中港黎明路下車,
走到青海路,己經一身的汗了.

那也就算了,偏偏還要去跟客戶簡介資料,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真不爭氣,餓到沒力,
真是期待晚餐吶~
晚餐可就豐富了耶~
有蘋果一大顆,故意買大的
肉肉85公克,限重所以不能加料,只好加很多很多的白胡椒粉及黑胡椒粉
四季豆一杯,用了一大把,因為杯子很大
紅葡萄一杯,不知為什麼就數了二十顆耶~餓死啦
香草冰淇淋一杯,早早的拿出來退冰,因為本小姐不吃冰的,所以化成了奶昔,也很好吃哦~

其實晚餐太飽了,中餐太少了,但是今天一天就減了一公斤耶~
好神奇哦~
而且我忘了忌口,晚上不小心吃了一個桔子,己經吃了才想到,
然後隔天才想起來早上也吃了一片同事從宜蘭帶回來的牛舌餅~都忘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台長: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SPA泡泡毁滅記

小胖
又不胖的小怡仔 三天瘦一公斤 真是快耶
我們晚上來運動一下好了! 流流汗 應該也是不錯 
2007-03-14 10: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