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23:28:47|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學時我每天到台中公園
學校和公園只有一路之隔
過馬路就是公園了

老師說美術和音樂都是沒有用的東西
所以只要是碰到沒有用的課
全班就到公園
我們在假山後面作雞兔同籠的數學題目





我喜歡那些沒有用的東西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畫圖
我喜歡美麗的風景
我偷偷畫公園裡日本人建的亭子


我很想划船
因為我唱過採蓮謠


可是我從來沒有錢
可以租船




我熟悉公園裡的每一處景點
每一棵大樹



我常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有錢租船


我想划船過荷花





船可以穿過整片荷花


船也可穿過紅色的木橋






或是穿過拱橋.

如果時光可以迴轉
我要告訴我的老師
請教我音樂與美術
不要只教雞兔同籠







台長: swall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