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6:37: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日記eps.16-『靠得住V.S.好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風蕭蕭兮 濁水寒
棉片一去兮 不復返

【好自在】看著眼前滔滔不絕的濁水溪,
心中感慨萬千,
想起當年是何等的風光,
如今卻落得如小老婆的下場,
叫【好自在】情何以堪……………


想到這裡【好自在】忍不住滴下兩行輕淚,


『且慢!!!!~~~主公請自制~~~現在還不是時候~~~』
【好自在】最忠心的隨從「惶抑蕉」,緊緊抓住好自在的手,


『為什麼要阻止我~~難道我連哭的權利都沒有了嗎???』
『不是的,主公,您要哭也要看場合啊!!!
現在可是阿味仔縣長娶媳婦耶!!!! 哭不好看吧!!』
『可是我已經收不回去了~~~怎麼辦~~』
『主公,聽我說~~~先跪再講~~~』
『啊~~叫我跪????~~啊~~~~~』


說時遲那時快,【好自在】語音未落,「惶抑蕉」瞬時贊他一掌,
【好自在】兩腿一滑,跪下去了,
這就是轟動政壇的驚天一跪,自此歷史上便多了個【宋三跪】的封號。


這個時候,坐在電視機前吃豆花的【靠得住】,
看到【好自在】那一跪,當場一口豆花噴得「鋁榴槤」滿臉,
「榴槤」妹妹敢怒不敢言,誰叫她自從國中一年級開始,
就受到【靠得住】的控制,出門旅行還要看【靠得住】答不答應,
雖然有幾次,試著「忘了她的存在」,
但是誰叫「榴槤」已經離不開【靠得住】那薄薄的兩片,
只好用裙擺抹抹臉,當作啥也沒發生。




「嗯~~啊~~~妳娘卡好哩~~好自在是ㄌㄟ跪三小啊???????」
【連阿舍】推推鏡框,非常得不高興,

「方芋頭」指著電視裡的【好自在】
「阿舍!!你看!!連個小老婆都管不好~~~~還想選總統~~~」
「太不像話了~~~~你們眼裡還有沒我這個阿舍~~~」
「人家本來就不是心甘情願作你的小的~~~」
「…….」【連阿舍】用無法對焦的老花眼,緊緊盯著電視,


「雖說是我們家出去的奴才,可人家好歹也是個大姑娘,
當初也不顧人家拖著小孩,硬要趕人家走,
現在沒辦法了,不但得八人花轎台進門,連那堆拖油瓶也要養…………
你以為有多少家產可以敗啊~~~~~~~」
「方芋頭」越講越氣。【連阿舍】何嘗不是。


「巾平!!!你講~~~~要怎麼辦~~~~~」
老管家「王巾平」老神在在的擦著盤子,
「不用管他~~~~你要是真的不高興~~~~我叫老佛爺修理她」
【連阿捨】心想「老佛爺~~哼~~~你不要老是仗著老佛爺挺你~~~」

「不用~~~巾平~~叫「淋蟲魔」打電話給「土豆仁」
~~~叫他撂人修理【好自在】~~~~」
「順便打給【靠得住】,就說以上行為~~~~我一概否認~~~~,
跟他講,我的記憶力沒有他老婆好~~~~」
【連阿舍】推推鏡框,仔細推敲這下一步怎麼走。





中台灣的熱情依舊,【好自在】感到寬慰不少。
阿味仔縣長的招待,就像當初他還在連家大宅時一樣的風光,
看著身邊的小孩,一個比一個爭氣,
雖然「惶抑蕉」的下半身比較衝動一點,但是總能適時的逗他笑,
此情此景,彷彿就像回到衷莘新村一般,【好自在】真是捨不得離開。


「啊~~~阿舍講什~~~~」【靠得住】正在請「陳油嚎」吃水餃,
如果知道以後「陳油嚎」這麼會吠,
【靠得住】乾脆一顆水餃,把他噎死,
省得後來還要跨海對質。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水餃宴」之上….酒酣耳熱…賓主盡歡……..
有誰料到~~~~這無言的水餃…卻成了世紀懸案的見證人啊






唉~~~~
人情勢利古猶今,誰是英雄是白身?
安得快人如翼德,盡誅世上負心人!




但這時,誰也沒有想到,幾天後,居然會發生震驚國際的事情。

世事多變化 且待下回分解。


不管如何,本篇純屬虛構,沒有什麼巧不巧合,
要說巧合,那兩個天上掉下來的子彈,可比我巧多了。

還有,這是「衛生棉」保衛戰的故事,
絕對不是你們想的「政權」保衛戰。
台長特此聲明。

我們沒有顏色 我們沒有黑白
我們不管是非 我們不論對錯
我們只有唬爛



台長: 未笙眠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