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6:22: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捏出一支麥芽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又勞煩老公載我上班

休假日也陪我外出遊玩

 

七夕情人節

雖沒驚喜

但卻很開心可以一起度

 

開學在即

不捨一定

十八相送

大大不可

相離兩地

心卻緊連

 

怎樣的路

怎樣的工作

只要讓你滿意

我都一定支持你

一定陪你走

但是就只要你

下定決心

 

我愛演你

你愛演我

互相演

很好玩

哈哈

 

我愛髒髒

你都會給我秀秀

逗逗我

 

老公

謝謝你

我喜歡你

台長: ●傻屁屁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麥擱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麥芽糖不是口香糖
此分類上一篇:麥芽糖撒一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