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2:10: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辜受害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他 他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帥

Ti 惟諦 ( 吉他手 )
身高: 180 cm 體重: 69 kg
血型: A 型 星座:天蠍座
生日: 11 月 1 日
學歷:澳洲 G.G.S. 興趣:游泳、衝浪、滑雪、喝一杯
最崇拜的人:我爸
最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最討厭的食物:貓食
喜歡的女生類型:腿長、腰細、胸部大
最喜歡的運動:棒球、滑雪、 F1 賽車
音樂以外的專長:睡覺、發呆
願望:做個堅強的男人

Z A Y I N 愛 的 坦 克
忽 然 的 第 四 節 班 會 課


老 師 一 進 教 室 安 靜 著


聽 老 師 在 那 念 經 好 煩


重 複 的 話 一 直 說 不 完


讓 大 家 吃 不 消 難 熬 中


吃 個 飯 也 沒 粉 多 時 間


今 天 很 倒 楣 的 我 唉 唉


我 來 說 給 大 家 聽 一 下


第 一 出 門 在 家 滑 到 呦


然 後 我 妹 騎 車 碾 老 鼠


之 後 看 到 喜 事 順 便 看


喪 事 接 著 安 全 帽 滑 落
班 導 念 一 半 因 為 大 家 都 是 班 上 的 一 份 子


可 是 犯 錯 的 不 是 我 們 耶 不 能 這 樣 就 念 吧


時 間 要 控 制 好 也 不 要 強 拖 別 人 怎 樣 機 車


反 正 很 不 爽 了 班 上 的 事 真 多 好 厭 倦 這 樣


台長: 找尋快樂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 活 瑣 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說不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