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2:25:5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都要感謝妳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會照顧別人的人

跟我熟了!你就知道我是一個很需要被照顧的人

傻大姐 忘東忘西 這是常有的事情

楊晴

在上課都會傳紙條給我

我哪些事情沒有做 蒸便當 交國文訂正 要去找老師 就是怕我忘記

可愛

不要以為是我在照顧她

其實都是他在照顧我,她比較像姊姐


芳魚 馨霈

在國中時我說真的我不會夾髮夾,不會綁頭髮

都是他們幫我用綁的夾的 每次我有問題一說出來 你們隔天就會拿出辦法幫我解決


小白

雖然他是男生但是他也很照顧我

我經痛他會叫我去保健室

我拿很重的東西他也會幫我提


牙套

這個...幫助我太多太多了

我這輩子欠他好多好多


在我生命中如果沒有這些人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

總之

謝謝你們

台長: MO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