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3:42:18| 人氣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f my sweety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th Feb.,2008


資料顯示人類一天要睡八個小時
才會有精神去處理醒來一天的事
昨晚我剛好睡了八個小時
由早上六點到今天下午兩點
但似乎
我還是依軟弱無力


我看了看窗外
究竟為什麼
今天要有太陽的出現

今天穿得很寒酸就出了門
我想
今天我應該沒能力華麗
衣服也許可以隱藏身軀
但不是心情

我什麼都沒帶
除了錢.ipod.電話
漫然的去了看醫生
大窩口還是大窩口
只是抬頭看
富麗都不再是綠色了
綠色的只是我的頭髮
打算走上樓梯
再驟覺
婆婆都搬來了幾年
至今每次經過
仍是以為她還待在上面

我走得很慢
我很久都沒有走得這樣慢了

其實我已經過了一段沒有思考的時間
不斷埋首在我認為是我另一半的世界裡轉圈
以為可以有一秒鑽開我倆的問題
不斷轉完又鑽
最後我在昨晚鑽了出來
起床梳洗後鑽了出家
再鑽了出香港的高樓大廈

離開了森林般的建築物後
抬頭看
原來天空在晨曦後已經裂開了
雲不成雲
而我
也人不成人


究竟
問題應該怎樣才會圈上句號
這是我頭一次切實的知道
原來在感情線上面
是沒有錯

也許朋友說得對
你擺脫不到我的過去
沒關係
因為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你已經相信了我的心不在了

你一直都很努力地愛我
是我深深感受得到的
但你再感受不了我所給予的
而足以致我們的命了

你在電話裡哭得失控
對不起
我又成為你哭的原因了
對不起
我的時間不太夠
沒能力全部用來控制一段感情

在你在聽筒裡說上一句又一句難聽的說話的時候
應該是我自覺最不完美的一刻

原來
我一直在折磨著你
才能夠令你最近說出如此難聽的說話

每次發現我們這段感情中那些潛在的不健康
我都會很痛苦
你叫我用手揉揉自己的胸口
我說不會
因為我怕觸及那曾經的手

我想像過更多美好的憧憬
抱歉我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其實我就是怕有一天
像我現在一樣
會令你抱著它們痛哭


咖啡與奶茶
南美跟鍚蘭
本是不同的
未必杯杯成鴛鴦

但那融和四散的香味
你已經令我嘗到了


我需要一定的時間
去想一想




就這時候
它終於播出了

Half the world away






lastly,
my last first love comes to an end silently.






台長: z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Bankrupting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是蘭桂芳

Burn
生日快樂丫!!! =〕
you are eighteen going on nineteen...
但我仍會如那年13歲認識你時一樣愛著你!!!
2008-02-17 00:3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